帝康空气能热水器2015年之节能环保

icon 2015-05-28 18:48:13
icon 0

摘要:帝康空气能热水器是佛山聚阳新能源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热水器产品,是最新一代的热水设备,帝康空气能热水器是把空气中的低温热量吸收进来,经过 压缩机压缩后转化为高温热能以此来加热水温。

  帝康空气能热水器是佛山聚阳新能源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热水器产品,是最新一代的热水设备,帝康空气能热水器是把空气中的低温热量吸收进来,经过 压缩机压缩后转化为高温热能以此来加热水温。空气能热水器具有高效节能的特点,制造相同的热水量,比电辅助太阳能热水器利用能效高。与传统热水器相比,无 “废水、废气、废渣”三废排放物,节能环保,省电75%、水电分离安全可靠 的优点,不存在漏电、漏气、爆作的危险,对环境和人身安全起了极大保障作用。

  帝康空气能热水器工作原理由压缩机、蒸发器、冷凝器(安装于水箱内)和膨胀阀毛细管四大主要部件组成。

  其 工作原理是这样的:通过让制冷剂不断完成蒸发(吸取环境中的热量)→压缩→冷凝(放出热量)→节流→再蒸发的热力循环过程,从而将环境里的热量转移到水 中;水加热盘管安装于水箱内,水箱内低温冷水(如10℃自来水)可以直接加热成55℃高温热水,无需循环水泵及水循环管路。

 

帝康空气能热水器2015年之节能环保

  帝康空气能热水器多项独创技术,全国唯一,中央供水满足全家热水供应,法拉利用碳钢工艺和汽车烤漆,美观耐用。核电 工业机组标准用管,高效换热、经久耐用,内置换热管制热快,水电分离,安全环保,更省电,50MM恒温发泡保温层,保温持久,高氧银膜内胆,水箱真正的百 年不坏,全自动焊接12项检测标准保证内胆安全和使用寿命

  水电分离更安全

  非电热 不燃气,智能恒温 水电分离让家远离安全隐患,帝康空气能热水器将空气能热量转化加热水,水电分离杜绝漏电安全隐患;与燃气热水器相比,没有燃气泄露一氧化碳中毒之类的安全隐患,因而具有更卓越的安全性能。

  帝康空气能热水器通过吸收空气能中的热能加热冷水,通过压缩机工作,只需耗费少量的电能即可产生大量的热量,其能效是电热水器的1/4,燃气热水器的1/3,太阳能热水器的1/2。

  帝康空气能热水机组具有运行成本低、全电脑控制、自动保护、水电分离等特点是取代污染环境、噪音大、耗能高、有危险、寿命短和操作人员多的锅炉、煤气锅炉、燃油锅炉的最新替代产品。

  产品种类和型号

  三分归元气系列

  帝康三分归元气成功将涡轮增压技术应用于空气能热泵领域,并把 

  R436a,R290,R433b三种高效冷媒进行有效配比,成功开发出可以应用于空气能领域的混合型高效冷媒,并将之命名为:三分归元气。凭借着“三分归元气”技术,真正在能效比上把同业竞争者远远抛之身后。在空气能领域,提起能效比,无不为之叹服。  

  霸王箱系列

  帝康“霸王箱”内外兼修打造无故水箱,内胆采用独家研发太空仓高氧银膜技术,成功把内胆的焊接缝完全覆盖,完全杜绝水箱焊接处生锈腐蚀的问题

  雪龙三号系列

  雪龙三号集“三分归元气'"霸王箱”的所有优点于一身,并且用自主研发家用机低温技术,可以使主机在零下15度以下正常使用,也正是凭借这一技术使帝康在北方市场牢牢的站稳脚跟。

  根据适用习惯和用户需求,帝康空气能通常按容量大小分类,常见类型有:

  产品型号           容量(L) 适用人数

  三分归元气KF85/150L 150      2~3人

  三分归元气 KF85/200L 200     3~4人

  三分归元气 KF85/260L 260      4~5人

  霸王箱  BW/150L       150     2~3人

  霸王箱 BW/200L       200      3~4人

  雪龙三号XL/150L      150      2~3人

  雪龙三号XL/200L       200      3~4人

  帝康空气能的适用范围广泛,拥有商用和家用两种机型。

  有专为宾馆、酒店、学校、医院、桑拿浴室、美容院、游泳池、洗衣房、工矿,工厂,宿舍等设计的各种型号的商用机,也有专为家庭设计的各种型号的家用机,可实现全年供热,同时还可以免费获取热水和冷气、取暖的三联供。

  运行费用低:与燃气、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相比,全年平均节约过半的能源,环保:空气能产品无任何燃烧排放物,制冷剂选用了环保制冷剂,对臭氧层零污 染,是新型节能的环保型产品。运行安全:与普通热水器相比,运行绝对安全,杜绝漏气、漏电、火灾或co中毒事件,全自动控制,可节省人员成本。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