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首批2000台防干烧燃气灶10分钟售罄

icon 2015-05-28 17:28:50
icon 0

摘要:5月28日,海尔厨房电器正式推出全球首款智能防干烧燃气灶,通过智能检测锅底温度的方式来防止烧干锅和燃气意外泄漏。

      5月28日,海尔厨房电器正式推出全球首款智能防干烧燃气灶,通过智能检测锅底温度的方式来防止烧干锅和燃气意外泄漏。新品推出首日,这种安全的烹饪燃气灶受到众多客户的认可,在短短10分钟内,海尔智能防干烧燃气灶首批2000台产品被抢完。

海尔首批2000台防干烧燃气灶10分钟售罄

    据了解,燃气灶作为厨房中的“火头军”,一直以来通过强劲的火力为每个家庭烹制鲜美的食物,但就这样一个生活中常见的厨房成员,如果使用不当也会造成安全 隐患,其中烧干锅、燃气泄漏更是成为引发厨房事故的头等杀手。“在家炖排骨,只顾着跟朋友聊天,忘了关火,闻着糊味了才发现,锅底都烧黑了,还差点引发火 灾。”现场来自青岛的刘先生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像刘先生这样煮饭烧水时,离开厨房忘记关火,导致烧干锅的情况非常普遍,由此引发的火灾也时常登上“热门头条”。为了给用户创造一个安全、健 康的厨房环境,海尔厨房电器在获取到此类的用户痛点与需求后,迅速整合全球优秀资源,并与120多万用户展开深度交互,最终推出了全球首个智能防干烧燃气 灶。

    据悉,海尔智能燃气灶独有的防干烧设计,能智能检测锅具干烧状态,若在大火加热时忘记关火而造成锅底温度过热,超过保护警戒温度时,就会及时关闭气源,避 免因烧干锅引发火灾等安全事故。如果用户忘记坐锅导致灶具处于空烧状态,海尔智能防干烧燃气灶还会启动智能关火功能,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海尔首批2000台防干烧燃气灶10分钟售罄

    除此之外,针对燃气灶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意外熄火,导致燃气大量泄漏触发安全隐患问题,海尔智能防干烧燃气灶还配置了熄火保护系统,一旦无故熄火,就会自动关闭电源,确保用户的安全。

    专家指出,海尔智能防干烧燃气灶刚刚推出10分钟就收到2000多台订单,这得益于海尔厨房电器对用户痛点的高速捕捉与需求的满足。

    据悉,市面上大多数灶具都把研发重心放在火力大小,安全问题一直得不到重视,而海尔厨房电器从用户痛点出发,通过创新技术推出了全球首款智能防干烧燃气灶,填补行业空白的同时,也为用户解决了干烧、燃气泄漏等安全隐患,打造全方位的厨房安全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