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木族泰州集结,各界大佬践行环保家居责任

icon 2015-05-28 18:17:01
icon 0

摘要:5月20日,在大自然RWD环保木门新品发布会上,近百名“食木族”现身会场,并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啃食木芯大赛。

  5月20日,在大自然RWD环保木门新品发布会上,近百名“食木族”现身会场,并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啃食木芯大赛。

  现场近百名嘉宾当众大口啃食掉一块木芯,速度最快的即获得一份神秘大礼。除了啃食木芯,嘉宾们还要进行喝大豆胶比赛。

食木族泰州集结,各界大佬践行环保家居责任

  食品级材料的环保呵护

  吃木芯、喝大豆胶,这样的新品发布会真是见所未见闻所未闻。

  事实上,这群“食木族”并非疯狂作秀,“食木族”的木芯啃食大赛消息早就在坊间流传开来,大自然木门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嘉宾,加入“食木族”行列,亲自体验这块源自瑞士、达到食品级环保标准的木芯的神奇之处。

  其实真正的秘密在于这块木芯的制作工艺。他们啃食的木芯并非普通的建材木芯,而是瑞士原装进口的RWD食品级环保标准木芯。这些木芯均是由可食用黑麦面粉、木纤维、甘油等健康原材,经高科技加工处理制成,不含任何有害物质,犹如食品级材料的环保呵护。而所喝的大豆胶亦是采用纯天然大豆作为原料生产的,真正的零醛零苯零添加,不含有任何害物质。

  大自然木门此次新品发布会重磅推出的,就是这款达到食品级环保标准的木门产品,意在打造全球顶级的健康环保木门产品。

  正因如此,“食木族”们才敢如此疯狂地在现场吃木芯、喝大豆胶,同时这也是在用他们的疯狂行动,表达对大自然木门所做的一切环保努力的支持,为环保行动打气加油。

食木族泰州集结,各界大佬践行环保家居责任

 达到全球超苛刻环保标准

  据悉,此款顶级环保木门产品由大自然木门与瑞士RWD Schlatter集团携手共同研发。除了引进瑞士进口食品级环保标准芯材,还辅以配套使用欧标级零醛添加大豆胶、水性环保油漆等国际最尖端健康原材,各项指标均完全超越国家环保标准,产品生产流程与标准始终坚持国际最高级别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全球超苛刻环保标准Natureplus认证。

食木族泰州集结,各界大佬践行环保家居责任

  业内人士分析,大自然RWD环保木门的上市,刷新了传统的木门环保标准,这必将给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方位颠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