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丽kirei智能马桶盖之风 刮到了东南亚

icon 2015-05-28 16:45:36
icon 0

摘要:很多之前到过东南亚的 朋友都会发现,东南亚的马桶旁边都有一根水管,是不是很好奇这样的一根管子是干嘛用的呢?其实小编也和大家一样,对这样的管子充满了疑问。

    很多之前到过东南亚的 朋友都会发现,东南亚的马桶旁边都有一根水管,是不是很好奇这样的一根管子是干嘛用的呢?其实小编也和大家一样,对这样的管子充满了疑问。在热心的东南亚 朋友的帮助下,小编了解到其实这是特意用来冲洗PP的水管。因为东南亚民众的饮食习惯大都喜油炸,咖喱等食品,还有就是他们都知道只有水洗才会真正的冲洗 干净,所以冲洗PP便成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不过,最近小编又到了一趟东南亚,发现这样的管子越来越少了,取而代之的是奇丽kirei智能马桶盖的欢快身影。小编正纳闷的时候,当地的朋友开心的说,这是“解放双手”运动。


奇丽kirei智能马桶盖之风 刮到了东南亚


   那什么是“解放双手”运动呢?当地的朋友解释到,就是奇丽kirei智能马桶盖不仅让东南亚民众享受到便利的生活体验,更重要的是解放了大家的双手,不再需要马桶旁边的水管,让大家进入一个更加自由的时代。

    这不禁让小编想到了前段时间的2015中国--东盟博览会  泰国展上,奇丽kirei智能马桶盖不仅引起了泰民的热烈追捧,还吸引到了当地的最火媒体“泰国三台”的小专访。

奇丽kirei智能马桶盖之风 刮到了东南亚

    为什么不仅仅是日本、韩国和中国国民,连远在东南亚的民众也对奇丽kirei智能马桶盖如此着迷?

    小编的切身感受是奇丽kirei智能马桶盖能给大家带来健康便利的生活体验。

    美好的早晨时光,怎样的补品良药都不及来个彻底的冲洗PP来的正确,奇丽kirei智能马桶盖,带给大家一个健康的生活。让小编悄悄告诉你,奇丽kirei智能马桶盖能带给女性更多细致无声的呵护与关怀。

奇丽kirei智能马桶盖之风 刮到了东南亚




    对MM们而言,其实不仅仅是每天洗澡的时候,每次的便后清洁同样是十分重要的。奇丽kirei为MM们充分的考虑到了这一点,在需要时,才会伸出清洗私处喷头进行清洗,智能人性化的设计,同自己亲自呵护私处一样关怀备至。

奇丽kirei智能马桶盖之风 刮到了东南亚


    谁用谁知道,奇丽kirei智能马桶盖,让如厕成为一段“啊~~~”的美好私人时光。


    另外,完美的清洗结束后,再来一场微风的洗礼就更棒啦。

    奇丽kirei,360°无死角,如春风般轻抚PP,让皮肤更加清爽,带来至尊的如厕感受。当然,消除异味也是一种很浪漫的故事。这,就是传说中完整完美的如厕之旅。

奇丽kirei智能马桶盖之风 刮到了东南亚


   这样的过程,已让小编深深的爱上了如厕,离不开每日一次的奇丽kirei如厕时间。沉浸在这美好的私人时光中,是每日最大的放松,更重要的是,通过定时如厕,养成一个良好的内循环习惯,促进新陈代谢,强身健体。

    如此贴心的奇丽kirei智能马桶盖之风,请继续简单粗暴的刮起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