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低碳 水漆精装房受消费者青睐

icon 2015-05-29 11:42:09
icon 0

    今日,第12届中国(重庆)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重庆建博会)隆重开幕,其专题展——绿色建筑涂料展也精彩亮相。为了一睹开幕盛况,记者专程走访了本次建筑涂料展。

绿色低碳 水漆精装房受消费者青睐

  按照往年的惯例,2015重庆建博会依然以“绿色低碳、节能环保”为主题,本届涂料展在环保的大背景下,重点展出绿色建筑涂料和新型功能涂料,其范围涉及内墙涂料、防水涂料、防火涂料、木器涂料、屋顶涂料、防腐涂料、质感涂料、粉末涂料等多个品类。

  据工作人员介绍,重庆建博会之所以选择5月举办,是为了把握最佳展出时间。恰逢装修旺季,重庆建博会无疑就是建材企业发布新产品、拉动全年营销的首选平台。同时作为房交会结束的一个大型装饰建材展览盛会,重庆建博会也是广大购房业主设计选材、观摩采购的良好机会。

绿色低碳 水漆精装房受消费者青睐

  来自渝中区的谭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几年前就听说过建博会,但当时自己还没有买房。今年年初新房交房了,我和老公也开始张罗着装修了,刚好碰 上建博会就来了解一下情况。个人来说,我家装修首要考虑的问题肯定是环保,家里的材料一定会选好的,建博会上的商家会成为我考虑的对象。”

  “我就是来选涂料的,老婆千叮咛万嘱咐要好好选,多看看环保的水漆,顺便看看有没有晨阳水漆。”宋先生来自江北区。

  另一位受访者左先生则透露,“我平常工作很忙,今天是恰好有时间就来凑凑热闹。刚刚在展会上看见有房地产商推出了以水漆作涂料的环保精装房,说实话,我还挺动心的。”

绿色低碳 水漆精装房受消费者青睐

  从受访消费者来看,目前,环保家装的概念已经深入人心了,以水漆为代表的绿色建筑涂料将进入真的高速发展时期。对此,有关专家表示,重庆建博会的意义 非凡,不管对消费者,还是对企业而言都是很好的一个平台。在环保呼声越来越高的情况下,建筑企业应更加关注消费者的需求,学会找突破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