缇香艺术馆,艺术陶瓷的梦想之作

icon 2015-05-29 11:57:14
icon 0

摘要:提香Titian,意大利文艺复兴盛期威尼斯画派的代表性画家。缇香艺术工厂,艺术的代名词之一,同时又代表着女性和香溢。其产品电视背景墙、瓷砖背景墙,唯美的设计引领着当代家居潮流!

  提香Titian,意大利文艺复兴盛期威尼斯画派的代表性画家。缇香艺术工厂,艺术的代名词之一,同时又代表着女性和香溢。其产品电视背景墙、瓷砖背景墙,唯美的设计引领着当代家居潮流!

  "2015年缇香艺术工厂扩大了的产品线,覆盖了多个种类和系列的产品,缇香的产品均是我们设计团队的原创;并且,缇香赋予了产品更多的内涵及文化故事。相信缇香可以为现代家居装修提供完美的艺术解决方案" —— 佛山市缇香艺术工厂总经理 宋 琴

缇香艺术馆,艺术陶瓷的梦想之作

  缇香艺术馆 盛大开馆

  1905年5月27日,复旦大学成立;1949年5月27日,上海解放;2015年5月27日,缇香艺术馆开业庆典!

  斥资200多万,面积约1500平方的展馆缇香艺术馆于2015年5月27日盛大开业。来自全国的代理商朋友、行业协会领导以及媒体朋友们,共计300人见证了开馆本次活动。当天上午,缇香艺术馆展厅门口鞭炮声响彻云霄,现场“满地红”,预示着缇香艺术馆今后一切红红火火、生意兴隆!

缇香艺术馆,艺术陶瓷的梦想之作

  缇香的发展一直坚持产品的原创设计,并且与多位艺术家进行合作。其中有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设计学博士郭强、广州美术学院陶艺教研室副教授魏华、资深视觉艺术 家陈谦等。缇香企业内也同时拥有一支强大的产品设计师团队。从最专业的产品,到最专业的销售,提升了品牌的高度,因此也得到了众多行业认识的认可与关注。

缇香艺术馆,艺术陶瓷的梦想之作

  缇香的产品,无论是中式风格,还是欧陆风格,所见之处都有据为己有的欲望。不同空间,如客厅、卧式以及酒店大堂、咖啡厅、酒吧等等商业空间的产品应用尽 有,不刻意、不做作,于自然之处可见匠心独具。产品设计师将陶瓷的各种工艺熟练地运用在不同的图案上,看似不着痕迹,实则只有对陶瓷工艺烂熟于心,方能应 用如此娴熟。今天的艺术馆里,从天花到地面的整体空间设计,每一处都弥漫着浓郁的艺术气息。缇香的大型壁画 “珠三角之梦” 收藏于佛山市创意产业园,上有时任广东省省长汪洋、佛山市市委领导陈云贤、林元和,广东省其他各市领导的亲笔签名。缇香制作 “梦想砖”,得到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的高度评价,收藏于南风古灶玩陶厅。

缇香艺术馆,艺术陶瓷的梦想之作

  “原创、高端”是立足之本;“品质、诚信”是发展的保障。缇香凭借着对市场敏锐的判断和良好的研发设计能力,牢牢控制着高端市场。经过几年的发展,缇香品牌再度华丽转身,2015年4月18日,1100多平方米的缇香艺术馆在瓷海国际闪亮登场。现代感十足的外立面,门前的花园喷泉等景观,成为瓷海的一道靓丽风景。

缇香艺术馆,艺术陶瓷的梦想之作

  缇香艺术馆,位于佛山市季华西路瓷海国际A6座,是迄今为止佛山最专业的艺术瓷砖展厅,产品包括艺术瓷砖背景墙、微晶大理石背景墙、微晶地面拼花、陶瓷金箔画等,工艺包括高温烧成、水刀镶嵌、彩雕等,工艺精湛,高端原创,量身定制。曾经我们风雨同舟,今天的缇香已经华丽转身,未来,更希望与您共创辉煌。

缇香艺术馆,艺术陶瓷的梦想之作

  推荐阅读>>

  佛山市缇香艺术工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电子商务于一体的高端艺术建材企业,专为住宅、别墅、酒店、豪宅等提供墙地一体化的艺术瓷砖原创定制产品。

  缇香工厂座落在广东省四大名山之一的西樵山脚下,依山傍水,风景秀美。得山川之灵气、佛光之普照,缇香艺术工厂于2009年孕育而生,凭借专业的研发团队,缇香的产品始终立于行业领先地位。

  缇香强大的设计团队能够快速为客户提供所需的各类设计方案,促进订单的顺利成交;缇香先进的生产线设备以及完善的管理系统,能够确保产品的品质和服务的到位

  缇香致力谛造高端艺术瓷砖品牌,从材质工艺到空间应用,无不注重消费者对品质的要求与品味的追求,缇香艺术,艺术生活。缇香,高端源自专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