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皮阿诺七星定制橱柜

icon 2015-05-29 12:00:36
icon 0

摘要: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明星也是人,自然也不例外。他们不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圣人,学不来小龙女不食人间烟火光喝蜂蜜,也学不来神仙般日子吸取日月之精华就OK,所以自然也是免不了要亲自买菜下厨,正正经经地居家过日子。明星作为公众人物要时刻注意自己...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明星也是人,自然也不例外。他们不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圣人,学不来小龙女不食人间烟火光喝蜂蜜,也学不来神仙般日子吸取日月之精华就OK,所以自然也是免不了要亲自买菜下厨,正正经经地居家过日子。明星作为公众人物要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为了保持自己的形象,很多明星都不会下厨房,但是也有一些例外,像谢霆锋贾乃亮等明星就偏爱厨房,做起了“厨神”,在自己的厨房空间里享受片刻的宁静。有些明星在烹饪上同样表现不俗,出得厅堂更是下得厨房,在厨房他们也都有自己的独门武器,赶快来认识下那些精于烹饪的明星,向他们取取经,打造七星定制一个属于自己的明星厨房吧!

  NO.1影视界大厨之谢霆锋

揭秘皮阿诺七星定制橱柜

  去年的“十二道锋味”,让谢霆锋的厨艺渐渐被大家知晓。处女座的“谢大厨”对烹饪的各个环节力求顶级,对菜肴的制作近乎苛求,每个食材都精益求精,厨房自然也是Super级的。谢大厨的顶级厨房最大的特点就是空间大。原木色系的天花设计与木质橱柜相搭,让这间厨房一眼看上去就能感受到浓浓的美式风格,以浅色系大理石台面木色橱柜相结合,营造出一种舒适的感觉。

  有人说,看主人的生活态度并不看客厅和卧室,而是厨房。“家以厨为先”。现代厨房的意义,在注重烹饪功能的基础上,更需兼顾美观和情趣。在此,一款皮阿诺香雪系列整体橱柜。橱柜门板为通体白色,上有银色印花点缀,橱柜柜体没有生硬的棱角。忙碌的主妇可化身优雅的俏厨娘,享受精致恬淡的厨房空间。其实,就像每一出电影都需要优秀的配角一样,精彩的画面怎能少得了“黄金场景”?

  而在厨房里最令人注目的场景,就莫过于“橱柜”了。同样大气唯美的“黄金场景”当属七星定制皮阿诺橱柜了,不信么?有图有真相!

揭秘皮阿诺七星定制橱柜

  全能明星除了自己唱歌和影视主业,额外凭借厨艺等技艺从众明星中成功晋级“全能”明星和男神!那皮阿诺推香雪系列,阿尔卑斯系列,全能橱柜系列雅典娜系列等将储物功能、烹饪功能、洗切操功能等等一系列三大功能, 甚至比“全能”明星还多一项才能,也是当之无愧的“全能”橱柜啦!作为中国橱柜衣柜十大品牌和中国高端7星定制全屋定制品牌,皮阿诺率先将法式风格引入中国的亚洲一流橱柜生产制造基地,皮阿诺拥有强大的橱柜研发实力傲娇品质。

  NO.2影视界大厨之贾乃亮

揭秘皮阿诺七星定制橱柜

  我们在这里被贾乃亮父女逗得捧腹大笑,这一切都恰如其分地掌控着我们的“十二经脉”,总能在最细微的地方,戳中我们的笑点和泪点。

  从明星们下厨的照片中,让我们看到了他们最真实动情、贴近生活现实的一面。同时也可以深深地感受到,即使是煎炒烹炸,厨房更是艺术存在之地!秘诀就在于橱柜!也许细心的你,可能已经发现,他们用的都是皮阿诺七星定制橱柜。作为厨房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一款给力的定制橱柜可以轻松利用整个厨房空间,让你尽情享受美食和烹饪的乐趣,同时有效地保证厨房和家里的艺术美感,也往往因此位列中国十大橱柜排行榜之首。

揭秘皮阿诺七星定制橱柜

  这样一份萦绕心间的美,让我们驻足,其实,我们无需羡慕《十二道锋味》中地域性设计风格橱柜,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暖心的家皮阿诺七星定制橱柜,都值得拥有一份最淳朴的关怀。

  皮阿诺作为中国橱柜衣柜十大品牌和中国高端7星定制全屋定制品牌,皮阿诺率先将法式风格引入中国的亚洲一流橱柜生产制造基地,皮阿诺拥有强大的橱柜研发实力。皮阿诺傲娇系列香雪系列橱柜,亮点就是出轨门板表面上的印花工艺,银色的印花优雅、飘逸,将橱柜衬托得更加时尚、浪漫。据了解,这些装饰性的印花可以根绝客户喜好,印制在橱柜的不同地方,装饰效果非常好。而阿尔卑斯橱柜的门板的正面采用的是德国汽车烤漆工艺技术,表面光滑圆润,显得很高档。门板反面的面材全为抗菌板,比较环保,对食物无污染,可以让人放心。柜体是采用芬兰高寒地带生产的防潮板,颜色均匀饱满,而且比较耐用。另外柜板还可以根据高度自行调节。女神范雅典娜系列就是其中的典范,英伦式柜脚设计、纯白静谧台面与柜体、留声机配饰和国际象棋配饰,每处细节都透露出智慧和美丽,令人留恋往返。现代厨电和简约风格、萨珊王朝时期的国际象棋以及1877年的留声机,在雅典娜身上都能找到若隐若现的身影,实属难得!

  近年来,随着中国中产阶级以及白领阶层的不断扩大,原本非高端奢华即平俗实用的橱柜品种越来越不能满足市场需求。皮阿诺七星定制风格橱柜相对于自由一点,在颜色、装饰等方面也不太严肃,色彩上等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设计也向每一位顾客心意风格靠近,线条简约。皮阿诺七星定制橱柜中国人文化元素的橱柜,皮阿诺七星定制橱柜率先推出3D云设计系统,现场选产品DIY;DIY设计大比拼活动专题非常亲民,48小时内出3D厨房实景图全程免费设计; 专业安装自洁作业创造家居安装新净界,一个电话24小时上门跟踪服务,6年超长质保行业服务至高标准,吉祥橱柜拒绝造假福到家,七星定制橱柜安装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定制,既具备实用功能,这一点胜于其他九大品牌,橱柜的知心设计定能体现主人一定品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