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城市精英的尊尚湖墅 "玥湖园"倍受热捧

icon 2015-05-29 15:53:37
icon 0

摘要:谈及重庆墅居产品的发展,不得不提到城市精英们“日新月异”的换房需求。从早期买不到好墅居,到追求更为彰显身份的华宅,这10多年来,重庆的墅居市场随着这群精英们需求的不断升级而迅速发展。

      谈及重庆墅居产品的发展,不得不提到城市精英们日新月异的换房需求。从早期买不到好墅居,到追求更为彰显身份的华宅,这10多年来,重庆的墅居市场随着这群精英们需求的不断升级而迅速发展。特别是在接踵而至的新政刺激下,墅居作为第一居所的需求日益增多。现今的高端华宅市场上,诸多项目不仅占位城市核心区域,而且更注重城市生活配套。可见,高端人群变得更为挑剔了,他们不仅追求纯正高端住区的私密空间,也离不开对城市生活的依赖感;在产品上,不仅要对极致资源的占有,也不放弃产品本身的尊崇感及实用度。

  要服务于城市精英财智阶层,首先需要懂得他们。只有了解他们每一个细微的需求,才能做出更让他们满意的产品。和记黄埔地产深耕重庆地产二十余年,潜心研究重庆高端人群居住需求,打造出最懂他们的尊尚项目——“玥湖园,产品一经面世,立即受到市场的强烈关注和热烈追捧。

懂得城市精英的尊尚湖墅

  照母山核心位置+完备生活配套

  =城市精英想要的城市中心地段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高端人群都是深居简出的,他们往往居住在远离城市中心的偏远地段。而事实上,这种观念已经“OUT”了。他们换房主要看中哪些要素呢?举 个例子,一位城市精英住在某墅居小区,由于地段偏远,每次朋友来打麻将,都得把手机放到临车库的窗沿上,否则就没手机信号。另一位企业老板装修好了新买的 联排,不久后却因自己应酬太多,每天回住处太远不方便,自己搬回了市中心的高层小区住。此类案例比比皆是,于是他们开始把眼光放在城中核心位置的墅居楼盘 上。

  此外,除了兼具居住功能,墅居更有一种轻居住重资产的产品属性,而尊尚的湖墅产品更是如此。区域优势已成为城市精英人士首要关注的焦点,城市感成为他们追求新居的关键。纵观目前重庆楼市,照母山板块已成为火热、是高端圈层聚集地。而玥湖园项目正处照母山板块最核心的位置,坐拥一线重光湖景资源,背靠照母山公园,拥有以金开、金州、金山大道等为核心的七金大道,以及正在快速修建中的轨道交通5号线和年底即可投入使用的三座立交等绝佳交通条件,未来的繁华程度已可窥见。此外,约200万方金州商圈,照母山植物园等多个大型市政公园,以及周边的宜家、汽博、星光天地、川剧艺术中心,共同构成了玥湖园便捷生活圈。如此核心的地段、便利的交通和完备的生活配套,是其他同类墅居无法比拟的。城中的尊尚级生活玥湖园充分得以体现。

  湖景类独栋+大胆落地窗设计

  =精英人士想要的尊崇居住享受

  墅居,地段固然重要,自然资源更是尤为重要。玥湖园的出彩不仅仅因为其位于黄金地段,自然山水景观资源更使得其脱颖而出。

  坐拥约3万方重光湖如此得天独厚的生态景观条件,如果不将墅居与湖景完美结合,岂不是暴殄天物?和记黄埔地产创新类独式湖墅,让相邻两户墅居由一个小小的连廊连接起来,一方面连廊间被打造成一个独立的空间通向花园,另一方面也大大提升了整个房屋的采光效果。 此外,玥湖园临湖墅居群沿着重光湖成扇形分布,约650米湖岸线每一米都不浪费。湖墅项目不少,能在家看到湖景并不稀奇,但在家里能够上下左右180°全景欣赏湖光山色却在玥湖园得以实现。楼栋依湖而建,楼下、楼上双厅都采用了全景落地窗的大胆设计,门外就是湖边的草植。在玥湖园不是简简单单住在湖景边,而是置身在广阔湖山美景里。如此规划与设计,不仅满足了业主对终极居所更具国际化的审美,还实现了业主更贴近大自然的生活需求。

懂得城市精英的尊尚湖墅

  更让人惊喜的是,玥湖园湖墅采用了双层客厅设计,首层为会客厅,二层为宴会厅,部分产品挑高达到约6米,大气的空间感,让墅居生活更添品位感,充满更多可能性。同时,玥湖园湖墅大量采用了套间化设计,每个卧房都有独立的卫生间,让每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私密空间,主人房更是涵盖了卧室、衣帽间、卫生间、阳台,可谓尊崇感备至。此外,几乎每一套湖墅顶层都有可全方位观湖观山的超大面积天台,是可塑性极强的惬意空间。更值得一提的是,每一栋湖墅都预留了电梯井,为您带来更尊贵的生活感受,也让生活更加便利。

  会所圈层+高端活动

  =精英人士想要的人性化服务

  对于城市精英来说,在追求城市感,享受尊崇居住条件的同时,居住圈层也是他们考量的一项重要指标。他们很注重居所的纯粹性,住在周边的人不能太杂乱,这甚至很大程度上左右了他们的选择;“玥湖园之所以受到高端人士的追捧,是因为产品极力为精英阶层们打造的圈层文化,将人性化服务施展到极致。

  照母山板块本就是重庆高端圈层聚集地,而玥湖园位于照母山高端住宅区内,因此,生活圈层将得以保证。

  谁能提前全方位的为业主考虑,谁就能赢得业主的心。买下墅居不仅仅为了居住,更满足了企业财智阶层的商务社交需要。这更证明了高端墅居项目产品人性化设计和服务已经成为未来趋势。玥湖园将和记黄埔地产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多年的资源积淀利用起来,定期于销售中心主举办各种高端的主题活动,如沙芬烟斗品鉴、燕窝品鉴、兰博基尼试乘等。住进玥湖园,生活在内有完美品位居所作保,生活在外有圈层文化加以丰富,尊崇生活体验因此而完整。

懂得城市精英的尊尚湖墅

  珍贵湖景洋房

  体验墅级居住质感

  与湖墅设计理念相同,湖岸洋房客厅的超大观景窗,还有超大主卧套房,都沿袭了玥湖园的舒适豪邸设计。此外,一梯两户的高端配置,也保证了生活的私密性,提升了居住体验的高端感仅有6栋的玥湖园阔景洋房,就建在湖墅区外延,房源供应相当有限,开盘之前就已经被不少购房者锁定目标,开盘后,更是瞬间引发了认购热潮。 将洋房的居住体验提升至墅居级,玥湖园真正将高端生活体现到了所有产品当中。

  和记黄埔地产玥湖园

  尊尚湖墅,套内约370-466

  阔景洋房,套内约122-279

  贵宾专线:(023)63205858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