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至信家具:群英汇聚呼市 共商百年精彩

icon 2015-05-29 15:17:30
icon 0

摘要:百年的企业,需要百年的沉淀、百年的根基,更需要强盛的团队。中至信家具自成立初始,一直以百年企业、百年品牌、百年渠道为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其团队凝聚力和品牌影响力,始终走在了行业的前端。

百年的企业,需要百年的沉淀、百年的根基,更需要强盛的团队。中至信家具自成立初始,一直以百年企业、百年品牌、百年渠道为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其团队凝聚力和品牌影响力,始终走在了行业的前端。

 中至信家具:群英汇聚呼市 共商百年精彩

五月的清晨,风和日丽,景色怡人。5月26日上午,中至信家具1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共聚中至信家具呼和浩特体验馆,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中至信家具位于呼和浩特新城区海东路的独立店。典雅富丽、精品荟萃的5640㎡中至信呼和浩特体验馆,让参观的100多位优秀经销商,赞叹不已。

一轮精彩参观过后,下午3点,在呼市华辰酒店如期举行了中至信全国优秀经销商会议。董事长陈中信先生携20多位公司高管以及100多位优秀经销商出席了本次会议。

 中至信家具:群英汇聚呼市 共商百年精彩

中至信家具:群英汇聚呼市 共商百年精彩

副总经理陈华水先生首先代表发言,他对中至信家具安徽六安的叶集生产基地建设进展进行了通报,并对叶集生产基地引进的最新德国先进生产机器设备作了详细的阐述。

紧接着,董事长陈中信先生在会议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百年企业、百年品牌和百年渠道是中至信家具公司既定的战略方针。中至信家具公司今后的三大主题工作是销售渠道的变革、产品结构的调整以及产品工艺质量的提升。”同时,董事长要求中至信家具的经销商要一如既往的加强店面运营管理工作,倡议大家建立自己的微信平台,注重微信营销的新功能。 

    在谈到中至信家具体验馆建设时,陈中信董事长还特别强调:“中至信体验馆的选址很重要,一定要紧邻当地知名的家居卖场商圈之内,一定要发挥中至信体验馆的位置和成本优势。在体验馆建成后,要进行公司化运营,营销活动要灵活多样,一定要实施走出去、引进来的策略,要为当地的客户提供体验型一站式的购物服务。”

     中至信家具:群英汇聚呼市 共商百年精彩

    最后,董事长语重心长地说道:“相信中至信家具体验馆的建设,必将会给经销商带来两个巨变:一是有效改变终端渠道模式,提高终端销售业绩;二是更好的帮助经销商实现家族生意的百年传承。同时也会给我们的员工带来了收入、工作以及生活的稳定。”

董事长饱含信心和决心的讲话,让在座的经销商们更加坚定按照陈董的指示,共同打造中至信的“百年丰碑”。 

会议过后,为了答谢全国经销商对中至信的支持和信任,工作人员细心准备了一场晚宴。晚宴上,中至信家具呼市体验馆的员工们自编自演了许多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赢得了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一天的活动在欢乐的歌舞声中落下帷幕。

 中至信家具:群英汇聚呼市 共商百年精彩

中至信家具:群英汇聚呼市 共商百年精彩

第二天一大早,乘着和煦的暖风,100多位全国各地中至信经销商乘坐大巴来到了美丽的托克托沙漠神泉,开始了奇妙的内蒙古一天之旅。奇妙的旅程伴着美丽的奇景,让100多位优秀经销商,暂时忘记了工作的烦恼,沉醉在大自然的美景中。至此,为期两天的中至信全国优秀经销商呼和浩特会议,圆满画上了一个句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