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简一文化节(恩施站)精彩绽放

icon 2015-05-29 15:49:21
icon 0

摘要:“清江河畔·我的家”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恩施站)于5月24日在恩施华龙城大酒店盛大开启。


  清波澄碧空,澜江映春红;

  风起河日暖,华堂南畔中。

  “清江河畔·我的家”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恩施站)于5月24日在恩施华龙城大酒店盛大开启。现场高朋满座,胜友如云,来自恩施商界、建材届、设计界及简一VIP客户等近800多名各界精英人士齐聚一堂,共襄文化盛举,为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写下了华丽的一笔。

第七届简一文化节(恩施站)精彩绽放

  以文化内涵震撼人心的《墨舞》精彩演绎拉开了“清江河畔·我的家”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恩施站)序幕,恩施简一大理石瓷砖总经理李伟先生、恩施州装饰协会会长何涛先生、简一公司华中区域总监文启仁先生分别为本次文化节的盛大举办而致辞,阐述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举办的重要意义,并对各位的到来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第七届简一文化节(恩施站)精彩绽放

  随后,简一第七代产品的新品发布会— —国色华服。一抹华云,一曲清柔。悠悠中华五千年,华夏文明一脉相承。今天简一大理石瓷砖盛装而来,将用“专注”为大家呈现一场过目难忘的逼真视觉盛宴。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文化及产品与我国五大“国色”相互融合,用逼真的纹理,通过高端定制的“华服”呈现,打造一场高端华服大秀。以高端定制的华服为产品的载体,以“礼”为魂,以“锦”为材,以“绣”为工,以“国色”为体,中西融汇贯通,展现的既是中国文化深厚的历史积淀,也是简一大理石瓷砖从历史文化中吸取精华,切合现代追求高端定制、国际化的需求,走出一条属于简一的高端品牌创新之路。


  现场邀请了恩施简一大理石瓷砖的第一位客户刘芳女士登台并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以表示简一团队衷心的谢意。刘芳女士的深情感言,也充分证明简一大理石瓷砖的优质产品质量及服务水平。最后,恩施简一团队以《感恩的心》的真挚表演,表达了恩施简一团队对每一位支持的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简一也将持续以弘扬优秀文化作为自身使命,立足传统与不断创新已根植于简一大理石瓷砖的品牌文化当中,继续专注大理石瓷砖品类的不断创新,引领行业的进步和发展,从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逼真的大理石瓷砖与更优质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