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丽威尔启动央视重磅广告计划打造顶级品牌

icon 2015-05-29 15:33:33
icon 0

摘要:艾丽威尔经过前期大量的资金、人力的投入。目前已经成为中国硅藻泥行业最具创新力的科技企业。全国独家拥有高端硅藻泥、硅藻岩、硅藻乳、硅藻浆、醛威(行业最强去除甲醛能力的科技产 品,由著名大学博士团队研发而成)、硅藻砖等6大系列产品。

艾丽威尔启动央视重磅广告计划打造顶级品牌

  艾丽威尔经过前期大量的资金、人力的投入。目前已经成为中国硅藻泥行业最具创新力的科技企业。全国独家拥有高端硅藻泥、硅藻岩、硅藻乳、硅藻浆、醛威(行业最强去除甲醛能力的科技产 品,由著名大学博士团队研发而成)、硅藻砖等6大系列产品。我们始终坚持“产品为先、制度保障、服务至上”的企业运营理念。我们认为高质量产品是企业根 基,艾丽威尔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对产品质量有着孜孜不倦的追求,投入巨额资金始终保持强大的科研队伍保障产品品质;我们还认为科学制度是发 展保障,艾丽威尔管理层和专家顾问团队,都有着丰富的学识和管理经验,始终保持先进的管理模式保障公司可持续发展;我们还认为优质服务是精神食粮,艾丽威 尔认为优质服务让人内心温暖,是源源不断发展的内在动力所在,我们始终保持竭诚之心保障跟公司的任何关联体满意好评。

  目前,绝大多数硅藻泥公司都还在经营“硅藻泥”单一产品上停滞不前,缺乏创新力。我们认为,企业应该保障合作伙伴更容易赚钱,赚更多的钱。公司 6大系列产品让我们的合作伙伴将具备绝对的产品优势,从而在市场上赢得核心竞争力,让赚钱变得更容易。同时,6大系列产品多点开花,让合作伙伴年收益是做 别的品牌的几倍以上。

  我们在2014年底,已经在央视部分频道成功实行了第一期广告投入,之后还将不断的为打造硅藻泥行业更高端硅藻泥品牌而加大广告投放力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