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萨合莱 1季度增长24%

icon 2015-05-29 15:04:54
icon 0

摘要:伴随着“盼盼到家安居乐业”这句在90年代就传遍大江南北的广告语,盼盼品牌早已被国人熟知和信赖。而亚萨合莱,作为全球开门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正稳步推动亚萨合莱盼盼实现国际化的品牌战略。第一季度增长24%据了解,亚萨合莱集团拥有约4……

在疾驰的D2287次动车上,显示屏标示着“欢迎您乘坐亚萨合莱盼盼号,盼盼到家,安居乐业。”作为国内首家冠名高铁的安全门企业,这不禁引起了很多乘客的关注和好奇。伴随着“盼盼到家安居乐业”这句在90年代就传遍大江南北的广告语,盼盼品牌早已被国人熟知和信赖。而亚萨合莱,作为全球开门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正稳步推动亚萨合莱盼盼实现国际化的品牌战略。

第一季度增长24%

据了解,亚萨合莱集团拥有约44, 000名员工,年销售额达570亿瑞典克朗 (约510亿人民币) 。集团提供的产品也从机械锁发展到智能门开解决方案,并涵盖从锁具到安全门、门禁系统等在内的整套门控开关产品。

数字述说发展成绩。2015年第一季度,亚萨合莱集团全球净销售总额达152.5亿瑞典克朗(约合136亿人民币),相比2014年第一季度上升了24%。作为20年专注全球开门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亚萨合莱集团用品质和创新铺就了高速发展之路,这个业内知名的隐形整合者,也逐步扩展发展方向,在亚太地区尤其是中国地区,已成为中国安防市场的“隐形之王”。亚萨合莱集团业务遍布七十多个国家,其中包括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如瑞典的ASSA、BESAM,芬兰的ABLOY,挪威的VINGCARD,德国的IKON、Eff-Eff,美国的SARGENT,HID,耶鲁, 法国的VACHETTE、JPM等。亚萨合莱集团在中国区拥有约12,000名员工,除了亚萨合莱盼盼,还拥有耶鲁、固力安防、亚萨合莱天明、山东国强五金、盼盼门业等知名商用及民用门窗、五金及安防品牌。

布局中国与改革创新

纵观目前国内的门业市场,来自内部和外部的挑战异常严峻。眼下,国内有多达数千家门厂,大部分品牌是民营企业,公司规模小,地域分散,各公司在能力、资金等方面发展不均衡,这就使得这些门企在技术提升和自身发展方面困难重重。”中国市场学会服务质量专业委员会专家李北方评价说。

面对挑战与机遇,2010年亚萨合莱集团用专业的眼光聚焦中国市场,选择与知名品牌盼盼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亚萨合莱盼盼这个中西合璧的实力品牌。

“中国安全门市场还有很大的开发潜力。”亚萨合莱大中华区安全门业集团总裁钟赞耀认为。“作为拥有30多年历史的本土品牌,盼盼的品牌影响力在全国首屈一指,借助亚萨合莱集团的国际地位,亚萨合莱盼盼的双品牌战略会有很大的发挥空间。”履职之初,钟赞耀就站在世界的角度去审视中国安全门市场的发展。

布局中国及亚太地区的全球战略,让这个隐形整合者渐渐被熟知和认可,同时强劲的国际背景和全球顶尖的技术实力更成为了集团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

“作为一家全球性的企业,创新是亚萨合莱集团增长的重要推动力,也是其在市场中取得成功的关键要素。”亚萨合莱集团亚太区首席财务官冯瑾表示。

记者了解到,自2005年以来,亚萨合莱的研发投入增长了一倍以上,过去三年推出的新产品已超出既定目标的25%,并已连续两年登上《福布斯》百大最具创新力企业排行榜,在苹果公司排行之前。凭靠带动力量,亚萨合莱盼盼也在近几年的发展中大胆地改革与创新,引领行业走向了高技术、高附加值、高利润的发展之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