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固门窗精益求精,产品升级持续受热捧

icon 2015-06-09 13:00:54
icon 0

摘要:“如今,人人都讲究体验度,特别是在购买商品时,如果消费者对体验度满意的话,就能够快速达成交易。”知名门窗品牌铿固门窗负责人蔡总表示。

  “如今,人人都讲究体验度,特别是在购买商品时,如果消费者对体验度满意的话,就能够快速达成交易。”知名门窗品牌铿固门窗负责人蔡总表示。然而,记者走访门窗市场却发现,有些门窗企业误解了用户体验这一含义,他们只是单纯地将店面布置得高大上,却忽视了消费者来店体验的最大原因。

铿固门窗精益求精,产品升级持续受热捧

  “用户体验不能只注重给受众直观的视觉享受,关键是要提升内在品质,尤其需从细微之处提升产品品质,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注重用户体验。”蔡总如此表示。据了解,铿固门窗就是秉承着“坚持从细微之处提升用户体验”的理念,与市场需求做出同步,多次对产品进行改造升级,并因此获得不少消费者赞誉。近日,铿固门窗对推拉门、吊趟门系列产品再次进行升级改革。蔡总表示,产品通过改革升级之后,更加坚固耐用,使用寿命将会更长。此次产品升级包含两方面:

  一、玻璃升级为真空玻璃

  在升级之前,铿固门窗采用强化玻璃,其抗压强度是普通玻璃的5倍,在意外发生时,玻璃将会呈颗粒状破碎,将伤害降到最低。通过将强化玻璃升级为真空玻璃,其抗压强度将在强化玻璃的基础上再提升5倍,玻璃的安全性更高。同时,蔡总还向记者解释,真空玻璃是由两片强化玻璃四周密闭起来,将其间隙抽成真空并密封排气孔构成的。真空玻璃依靠真空层特殊结构,可保证玻璃不发霉、不起雾。除此之外,真空玻璃还有一个更好的功能那就是隔音、隔热,由于有真空层,无法传导噪音,所以真空玻璃可以隔绝百分之九十的噪音。

  二、轮子升级为欧派克静音轮

  此次产品升级将以前使用的欧派克108型推拉门专用滑轮升级为欧派克顶级静音轮,“考虑到推拉门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产生噪音,因此此次产品升级我们选择了欧派克顶级静音轮。”铿固门窗产品研发部工程师吴师傅介绍,这款静音轮具有减少噪音、防压、防脱功能,同时还可增加门上承重力,经过多次研究测试,每个轮子可以承重180公斤以上。此外,此款欧派克静音轮做工精细,轮子可保证享用50年以上寿命。

  对于铿固门窗此次产品的升级,不少经销商都表示这对店面的销量有直接的带动作用。经销铿固门窗有5年时间的资深经销商刘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铿固门窗早先就有“欧式门窗创导者”之称,在行业内有较高的名气,同时企业每个月都会推出2款新品,这本身就对我们的销量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企业还不断将产品升级改革,将产品的性能提高,不仅可以稳固了老客户对品牌的信赖,也成功吸引了新顾客的关注。这次升级之后的系列产品,一下子就成为我们店这个月最受欢迎的产品。”

  对此,记者在走访建材市场也发现,不少消费者对高性能产品更感兴趣,“以前买过一款质量看起来很好的产品,但是最后却毁在了轮子这些小细节里。所以我现在买门窗更看重的是细节。像铿固门窗这样注重细节的企业,就比较符合我。”

  最后,蔡总总结道,“企业需要根据市场需求变化,提高产品品质,才能算是真正意义的提升用户体验度。”而在未来,铿固门窗不仅会继续研发创新产品,还会重视市场需求,生产出令消费者满意的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