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新革命 3D技术勾画未来家装

icon 2015-06-09 11:50:53
icon 0

摘要: 6月3日,2015年第20届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上海厨卫展)在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本届上海厨卫展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厨卫厂商的视线。

  63日,2015年第20届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上海厨卫展)在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本届上海厨卫展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厨卫厂商的视线。

  BDHOME作为一家进口高端家居的整合门户网站,联手世界500强法国达索集团,提出了3D家居设计的全新理念,吸引了大批行业内专业人士的关注。

互联网新革命  3D技术勾画未来家装展会现场

  以“3D技术的完美跨界—互联网时代的家装设计革命”为主题的论坛活动也在同期展开。达索系统的全球总裁Bernard Charles先生现场展望3D技术走进生活的美好未来。全筑集团董事长朱斌,BDHOME总裁陈早春等人也参与了随后的圆桌讨论,共同对家装市场的发展趋势发表了各自的见解。

互联网新革命  3D技术勾画未来家装活动现场

  在未来3D技术将原本线下的产品做成模型用在线上的设计,让所有用户都能足不出户地完成设计、采购、配送、安装一条龙服务,并能以3D的形式生动地展现给顾客。未来任何人都可以通过BDHOME在线设计平台设计出专属于自己的家居生态环境。

互联网新革命  3D技术勾画未来家装展台现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