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他比男友更可爱!

icon 2015-06-09 11:52:17
icon 0

摘要:炎炎夏日,妹子们都被毒辣的阳光逼的无路可退。回到家里只想倒在一个结实宽阔的怀抱里来个么么哒。

  炎炎夏日,妹子们都被毒辣的阳光逼的无路可退。回到家里只想倒在一个结实宽阔的怀抱里来个么么哒。奈何男友皮糙肉厚没手感,沙发又太软绵绵,大床也不足以平复躁动的身心。那还等什么?快快投入他的怀抱,放肆滚来滚去吧。

  新浪家居本期产品测评的对象是:贝尔地板迈阿密假日(B拉丝)

  测评时间:2015年6月8日

  产品木种:番龙眼

  产品工艺:仿古拉丝

  产品扣型:平扣

  产品特点:优质的东南亚进口番龙眼原木,成色正宗稳定有韧性。精细的仿古拉丝木纹工艺,纹中纹的效果非常耐看。贝尔晶盾技术处理,耐磨刮擦,光彩亮洁,易于打理。六面封漆技术,全方位锁住水分,阻隔潮气,不易变形。

迈阿密假日系列之身份审查:

夏天,他比男友更可爱!

  贝尔地板迈阿密假日(B拉丝)实拍

夏天,他比男友更可爱!

  产品侧面与细节展示

  这款地板采用优质的东南亚进口番龙眼原木。保证出身贵族、血统纯正。“它”不是纯良呆萌的小鲜肉,而是有历练痕迹和迷人内涵的帅大叔,精细的手工仿古拉丝木纹工艺,勾勒出原木的纹理,纹中纹的效果相当耐看。有着欧洲百年基数的平扣设计,安装简单持久耐用。

迈阿密假日系列之要够涩:

夏天,他比男友更可爱!

防滑测试

  大部分的妹纸们都明确的表示喜欢和偷偷喜欢着被“壁咚”,但是大叔的胸肌可是相当的有料,措手不及的被“壁咚”相信可以让你享受持续1分钟以上的目眩神迷,以及一周的后遗症。所以小编让非常滑溜溜的马克笔君替妹子们实验下,结果马克君在倾斜的地板上纹丝不动哦,看来大叔的表面涩涩哒

迈阿密假日系列之要够紧

夏天,他比男友更可爱!

防水测试

  姑娘们一定在电影中被帅大叔的人格魅力迷的神魂颠倒,大叔们最美好的品质之一就是紧密团结。这个特质,我们的迈阿密假日(B拉丝)也同样拥有,小编将热水倒在地板接缝处,注意是热水哦,三分钟后就是你们现在看到的样子,完全没有渗漏的情况。

  迈阿密假日系列之要够酷

夏天,他比男友更可爱!

抗污测试

  听到“意外”两个字,妹纸们是不是都直冒冷汗呢?相信你们的男友更加冒冷汗呢。别担心,有了迈阿密假日B拉丝,意外变得再也不可怕,因为无论是无意打翻的辣椒油,还是狗狗恶作剧的便便,大叔都拒之门外相当的冷酷。不信吗?看这里,小编用马克笔在地板上写字,十分钟后拿湿抹布轻轻擦拭,地板上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迈阿密假日系列之要够硬

夏天,他比男友更可爱!

强度测试

  大叔都太沉默,所以妹子们很多时候就会很不爽,要炸毛。可怜大叔也只能默默承受,所以练就坚硬的自我保护力非常重要。小编顺手捡来一颗螺丝(嘿嘿,懒得找钥匙,将就下。)在地板表面反复刮划,然后靠近看刮的位置,完全没痕迹。大叔,够硬!注:大叔毕竟是贵族血统养尊处优的,下死手这种事还是尽量少做的好。伤感情呢!

迈阿密假日系列之要够真

夏天,他比男友更可爱!

背面展示

  每块地板背面都被铝膜精心的包裹,在遇到你之前商家贴心的替你阻绝了湿气,虫蛀等等一系列第三者插足的可能。清晰的印花logo,明确的目标,让你一看就能分辨出是“他”。炎炎夏日里,一片真心的“他”是不是比男友可爱多了。那你还等什么呢?快快带“他”回家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