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别院 并非有钱就体验过的别墅生活

icon 2015-06-09 18:42:47
icon 0

摘要:如果说一千个读者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那么一万个游客心中有一万个丽江这也不为过。丽江是喧嚣的,你可以彻夜狂欢;丽江是宁静的,你可以坐在纳西院落中享受属于你的独处时光。

  如果说一千个读者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那么一万个游客心中有一万个丽江这也不为过。丽江是喧嚣的,你可以彻夜狂欢;丽江是宁静的,你可以坐在纳西院落中享受属于你的独处时光。这座充斥了爱与奇遇的城市,随着近年来旅游业的发达,丽江古城以它独有的魅力包容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在旅游业带动了丽江经济发展的同时,丽江的酒店行业的发展充满了机遇与挑战。
  
  丽江别院企业家院墅,享受私人定制般的管家服务
  
  丽江旅游业的火爆,吸引了无数投资者的目光,结合旅游业的现状,都想在旅游大潮中分一杯羹,纷纷把目光投向了别墅行业。豪宅是身份的象征,很多酒店从业者越来越觉得,酒店在机遇和潮流中面临的挑战,把握丽江旅游热的机遇,丽江别院企业家院墅就推出了独特的管家式全新服务,这让置业于丽江别院企业家院墅的业主来说,因事不在丽江时,仍有专人在细致的打理你的别墅,让您全无后顾之忧。
  
  管家服务是一种能力,更是一种趋势
  
  丽江别院企业家院墅推出的“管家式旅居服务”打破了丽江当地同类型的高档别墅的窠臼。管家起源于中世纪的英国,主要为贵族阶级服务。甚至存在着哪怕你腰缠万贯,也无法享受到管家服务的情况。而现在这一切,在丽江别院企业家院墅,都可以为你实现。
  
  相比较于丽江其他别墅的服务,在丽江别院企业家院墅你可以享受到一对一的对客贴身服务,管家需要更细致耐心去观察宾客的喜好,了解顾客的需求,从而把管家的角色发挥的淋漓尽致。
  
  “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以前名门望族才能享受的服务,如今已现身在丽江别院企业家院墅。我们提供的服务人员,他们经过专业的训练,素质高、服务专业、举止优雅、细致干练、不怕麻烦、随叫随到,客人在这里享受到一呼百应、体贴入微的尊享服务品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