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朝阳陶瓷5月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icon 2015-06-09 19:44:36
icon 0

摘要: 6月5日,新明珠集团第三营销中心金朝阳陶瓷5月工作总结会议在展厅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金朝阳陶瓷总经理张宁、全体销售人员及助销等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6月5日,新明珠集团第三营销中心金朝阳陶瓷5月工作总结会议在展厅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金朝阳陶瓷总经理张宁、全体销售人员及助销等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金朝阳陶瓷5月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图1:总结会现场

  会上,金朝阳总经理张宁针对5月份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包括业绩情况、新客户开拓情况、终端促销、培训活动情况、销售人员出差终端培训情况、销售人员出差绩效情况、库存情况、产品结构调整等方面,以数据化的形式进行了详细地分析诠释。面对整个建材行业市场局势不太乐观的情况下,全体销售精英更应该发奋图强,扬长避短,齐心协力迈向未来。本次会议,张总不仅具体分析了各销售区域的情况,并针对各区域存在的一些问题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金朝阳陶瓷5月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图2:金朝阳总经理张宁总结5月份工作

  随后,张总就如何更好地服务客户及改进销售人员的工作方式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古语有言“棒棍之下出孝子,严师出高徒”。面对残酷而现实的市场竞争,销售人员必须全面改造自己,改掉陋习,相互借鉴学习,不要刚愎自用,在兼顾家庭的前提下,更应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来,从而更好地为公司向前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塑造公司良好的形象,更好地服务客户。

金朝阳陶瓷5月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图3:品牌策划师区淑华讲解营销方案

  最后,金朝阳陶瓷品牌策划师区淑华向全体人员详细讲解了“阳光爱接力 清空车厢助学行动”金朝阳陶瓷2015年慈善活动的营销方案以及最新的终端专卖店氛围物料布置规范等,金朝阳陶瓷品牌总经理张宁对此也给予了高度地认可,每个人都必须练好自己的市场“剑法”,才能稳握胜券。无论明星签售、慈善活动还是平时普通的促销活动,他都强调销售人员必须全力配合客户,以“投入少,产出多”的理念,尽全力帮助客户提升业绩及团队建设,这样才能更好地提升金朝阳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及知名度。

金朝阳陶瓷5月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图4:张总鼓舞大家要团结共进

  受国家政策、行业形势的综合影响,品牌竞争越来越激烈,但只要我们吸取本次总结会传达出来的正能量,聚力协作,披荆斩棘,我们就能赢得市场,相信金朝阳陶瓷品牌未来的发展势必熠熠生辉。

  (新明珠市场三部吴丽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