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神诺2015新品品鉴会落地江苏沭阳

icon 2015-06-10 17:34:13
icon 0

摘要:6月份,欧神诺新品“宝玉•臻品”隆重上市,同月2日,沭阳欧神诺举办“宝玉之约•文化饕餮”2015新品品鉴会。欧神诺陶瓷苏北区域经理伍书伟,沭阳欧神诺营销中心总经理谭伟平、副总经理谭胜华和谭伟华,沭阳月星家居建材总经理孙双雷携手当地50多名家...

  6月份,欧神诺新品“宝玉•臻品”隆重上市,同月2日,沭阳欧神诺举办“宝玉之约•文化饕餮”2015新品品鉴会。欧神诺陶瓷苏北区域经理伍书伟,沭阳欧神诺营销中心总经理谭伟平、副总经理谭胜华和谭伟华,沭阳月星家居建材总经理孙双雷携手当地50多名家装设计精英共襄盛举。

  品鉴会现场隆重展示了欧神诺新品宝玉•臻品,并由沭阳欧神诺团队认真详细地为到场嘉宾介绍。面对嘉宾们对产品设计理念、风格定位等问题,现场工作人员一一为他们解答。此外,就臻品系列在实际空间运用问题,现场也展开了广泛的讨论,各抒己见。 

  沭阳欧神诺展厅位于月星家居建材馆,占地350平方,自去年10月份展厅竣工后,通过团队不懈的努力,在沭阳树立了口碑。沭阳欧神诺团队承诺,今后将继续整合渠道资源,让欧神诺在沭阳深扎根,稳发展,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欧神诺2015新品品鉴会落地江苏沭阳

  欧神诺陶瓷苏北区域经理伍书伟致辞

欧神诺2015新品品鉴会落地江苏沭阳

  沭阳欧神诺营销中心总经理谭伟平致辞

欧神诺2015新品品鉴会落地江苏沭阳

  沭阳欧神诺陶瓷团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