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中国-康煌春夏蚕丝节

icon 2015-06-10 17:22:03
icon 0

  “家文化,丝绸梦”,康煌丝绸梦是汇聚行业最好丝绸资源,依托品牌创始人母校,即全球唯一百年丝绸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技术和设计背景,重塑丝绸皇家尊贵,专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金字塔顶端人士打造。

  丝绸,这张属于中国的尊贵名片,一直以来是五千年中华的骄傲,是古今中外皇家贵族钟爱的纤维皇后。丝绸,也带来过中国历史朝代和古波斯国(今伊朗)经济的盛世辉煌。

丝绸中国-康煌春夏蚕丝节

  但是今天,在二十几年来大规模资源消耗型的丝绸原料和半成品出口贸易中,在仿真丝化纤的逼宫中,在假货充斥的行业困境里,丝绸名片的东方皇后般尊贵和五千年丝绸文化底蕴,逐步淡出很多人的视线。当然,即使在这样的背景下,康煌也还是结识到了很多深爱丝绸、只爱丝绸,有着深厚中国文化情结、深爱康煌的朋友们。所以康煌坚信,丝绸依然是珍贵的纤维皇后,丝绸的皇家尊贵在逐步回归。

  为更有效地传播丝绸文化、普及丝绸知识、扩大丝绸消费,在国家主席带领下,国家政府和行业管理层全力向国外高层和国内各阶层推广中国丝绸。“丝绸中国”这个项目,就是以“弘扬丝绸文化、引导丝绸消费”为主旨,被列入国家商务部茧丝绸产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项目。 “丝绸中国”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于2014年2月28日在北京举行。

丝绸中国-康煌春夏蚕丝节

  而在2013年9月7日,习主席在哈萨克斯坦访问时,提出了用创新的合作模式,倡议重塑欧亚30亿人的“丝绸之路经济带”。扩大丝绸文化在公众心目中的影响力。

  “丝绸中国”项目推广活动将突出“家文化、丝绸梦”的主题,以期推动丝绸内销的再度繁荣。让普通消费者了解丝绸、喜爱丝绸、亲近丝绸。

  为了“丝绸中国”,为了感谢所有喜欢丝绸、喜欢康煌的朋友们,康煌投入资金补贴产品价格,推出品牌体验价格,联合淘宝聚划算平台,推出康煌春夏蚕丝节的活动。喜欢康煌的朋友们可以在以下

  电脑端链接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Qqg97q&id=45385065652 和手机端链接http://h5.m.taobao.com/awp/core/detail.htm?id=45385065652了解到详细信息,或者在淘宝网搜索“康煌聚划算”也可了解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