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来屋厨柜奔跑2015上海厨卫展

icon 2015-06-10 17:01:59
icon 0

摘要:6月3日,素有中国“卫浴奥斯卡”之称的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厨卫展会——第20届上海国际厨卫展隆重开幕,来自全球的数十万客商云集上海,共享这一业界巅峰盛会。

好来屋厨柜奔跑2015上海厨卫展

  好来屋行业首创“3+新盈利模式”盛世揭幕

  6月3日,素有中国“卫浴奥斯卡”之称的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厨卫展会——第20届上海国际厨卫展隆重开幕,来自全球的数十万客商云集上海,共享这一业界巅峰盛会。本届展会上,中国顶级厨房艺术生活领导者——好来屋厨柜携手代言人马伊琍,带来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精准布局,于6月4日同步钜献“3+新盈利模式”新闻发布会,揭幕互联网时代好来屋互联网精神的全新展现,为纷至沓来的客商们奉上了一场品牌运营与产品展现的全新升级盛宴。

好来屋厨柜奔跑2015上海厨卫展

  “3+新盈利模式”引领橱柜行业发展风向标。

  6月4日,好来屋隆重召开“3+新盈利模式”新闻发布会,揭幕互联网时代好来屋全新布局,推出好来屋电商,率先采用智能设计软件,简单实现设计前置和消费前置,运用互联网工具贯通厨柜、衣柜、厨电、厨配等多产品体系,快速实现立体化综合运营,同时整合行业资源,实现区域资源联盟与共享,打造节地、节能、节约、低投资、高回报、智能管理、快速行销的新家居产业模式,引领橱柜行业发展风向标。

  简单、极致、快的互联网精神

  简单、极致、快速的互联网精神加速推进了好来屋互联时代的战略布局,纵深运营、立体聚能的“3+新盈利模式”突破了传统加盟盈利模式的局限,在大数据时代用数字化的精准方式实现人、事、物等各项资源的多维度联接,实现行业资源信息充分、有效整合。展会现场的签约热潮加速推进了好来屋厨柜线上线下战略布局的全面贯通,也预示着互联网时代全新的加盟盈利营销模式的到来。

好来屋厨柜奔跑2015上海厨卫展

  臻品钜献,领航高歌

  十五载的精耕细作与创新开拓,臻品钜献,领航高歌,好来屋一直在追求产品工艺及设计上的创新和突破,致力于不断把具有世界先进水平与一流品质的整体厨房产品和消费理念传递给中国广大客户。展会期间,好来屋“中国梦Ⅱ代”、“米拉波Ⅲ代”“路易王朝Ⅱ代”三款2015新品橱柜首秀亮相,整体以新中式风格为主要特色,同时完美融合现代时尚简约风格,以中式典藏文化的风雅意境,尽显全新中式风格的典雅气度,完美演绎多元化厨房艺术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