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家博会,“惠”袭鹏城

icon 2015-06-10 16:32:22
icon 0

摘要: 由深圳名品家博会主办、海尔空调总冠名,超大规模一站式家装采购品牌展——深圳名品家博会于2015年8月15日—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盛大举行,集合家装、家饰、家具、家电等为一体的“家博会”,千余厂商2千万特惠,满足消费者一站式家装采购的...

超级家博会,“惠”袭鹏城

 由深圳名品家博会主办、海尔空调总冠名,超大规模一站式家装采购品牌展——深圳名品家博会于2015年8月15日—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盛大举行,集合家装、家饰、家具、家电等为一体的“家博会”,千余厂商2千万特惠,满足消费者一站式家装采购的需求之外,组委会更承诺单笔消费定金超千元100%有奖,更有整点送现金大奖等活动,轻松采购、快乐装修。

超级家博会,“惠”袭鹏城

  来即有礼,先到先得

  在展会期间,消费者只要在8月10日前收到组委会寄出的礼品卡,就可以到组委会礼品兑换处精美礼品一份;另外只要交房时间在2015年4月1日-2015年8月1日,凭购房合同原件和户主本人身份证,就可以到现场组委会兑奖处领取100元人民币。

超级家博会,“惠”袭鹏城

  多重优惠,一惠到底

  现场消费单笔支付超1000元,赢取由组委会提供的百万超值奖品和现金,100%有奖。

  购买多家企业产品,则可以抽取不同数额的现金红包,100%中奖。

超级家博会,“惠”袭鹏城

  每天11点及15点,整点千元现金等您赢取。

  一站式轻松采购,快乐装修,就在8月15日-16日,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深圳名品家博会,家居装修采购,我们竭诚为您服务,让您省时、省力、省心、省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