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柯特漆:工程建筑涂料市场——大有可为

icon 2015-06-10 16:27:10
icon 0

摘要:菲柯特漆——更懂工程建筑涂料,工程建筑涂料行业加盟首选。

  健康、科技、环保,工程建筑涂料市场商机无限!

  7000亿财富蓝海,投资新坐标 创富理想地!

  城市化发展越来越明显,工程建筑涂料市场需求量每年以 10%-15% 的速度递增!

  后地产时代来临,外墙二次翻新风潮即将引爆!

  人们审美观不断提高,外墙装修特别是工程建筑涂料环境的品味飞速提升,工程建筑涂料行业的受众面进一步拓宽!

  菲柯特漆——更懂工程建筑涂料,工程建筑涂料行业加盟首选。

菲柯特漆:工程建筑涂料市场——大有可为

  
菲柯特漆:工程建筑涂料市场——大有可为

  丰富齐全的产品线

  菲柯特漆(微信号:victor-paint)产品涵盖隔热保温涂料、水性平涂外墙涂料、弹性外墙涂料、拉花漆、真石漆、岩片漆、水性氟碳漆、外墙防水涂料等上千款产品。

  最稳定的产品品质

  从原材料采购,到制造生产,再到质检包装,我们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不让不合格原料进入,不让瑕疵品流出。

  菲柯特漆不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传递的更是一种环保、健康的生活态度。

  拥有多年成功的终端运营积累,把营销形成系统模式化;菲柯特开业模式、推广模式、联盟模式等,即使没有任何从业经验的经销商都能在短时间内掌握整套运营模式。

  以优秀的营销理论突破,以强大的后勤体系支撑,专业团队深入终端,各种渠道海陆空同步,帮经销商打造不可复制的核心竞争力;从店面选址、店面设计、样板涂刷、团队建设、开业及全年不间断的促销活动支持,务实的菲柯特漆品牌为每个专卖店提供全程支持。

  菲柯特漆三大支持 与您携手 同成长 共前行

  开店支持

  提供专业的VI设计,统一品牌形象和店面装修方案。对经销者进行客观评估,根据周边商圈、人流量、发展前景、消费形态及趋势,提出建设性意见。

  培训支持

  携手常年携手有建材行业“黄埔军校”之称的摩尔商学院定期举行经销商培训班,提供产品知识、售后服务工作的培训、店长培训、导购培训、工程开拓培训、小区推广培训等。

  营销策划支持

  区域经理协助开拓市场的同时,总部制作广告推广物料及营销推广方案。并提供后续运营维护,提供完善的管理体制及专业知识。(文/蓝若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