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别院企业家院墅 开启丽江别墅新时代

icon 2015-06-10 18:22:22
icon 0

摘要:“一定得选最好的黄金地段,雇法国设计师,建就得建最高档次的公寓···楼上边有花园,有游泳池,门口还得站一个英国管家,戴假发,特绅士的那种,业主一进门,甭管有事没事,都得跟人家说may I help you,sir?一口地道的英国伦敦腔,倍有...

  “一定得选最好的黄金地段,雇法国设计师,建就得建最高档次的公寓···楼上边有花园,有游泳池,门口还得站一个英国管家,戴假发,特绅士的那种,业主一进门,甭管有事没事,都得跟人家说may I help you,sir?一口地道的英国伦敦腔,倍有面子!”
  
  这段出现在冯式喜剧《大腕》里的经典台词脍炙人口,让人记忆犹新,尤其是英国管家这段,顶级的服务,画面感十足,给人极强的震撼。但别以为这样的世界级管家服务离我们很遥远,也许就在我们身边,就能礼遇到这样的尊崇生活。在丽江,丽江别院就把我们与贵族生活的距离拉得更近。
  
  世界管家第一太平戴维斯提供物业顾问服务
  
  丽江别院企业家院墅整体打造成丽江顶级奢华的度假体验区,系列配套形成了度假生活微循环系统,旨在为每一个业主提供最周到最人性化的高端订制式多重标准服务体系。并开创了全时度假服务模式,引进了“世界管家”第一太平戴维斯为项目提供物业顾问服务。
  
  第一太平戴维斯通过掌握着丰富经验及知识的员工作为坚强后盾,为开发商,业主,租户,和投资商提供了综合性的、高质量的顾问服务及地产服务,所服务的项目更是遍布全球各地,堪称“世界管家”,口碑更是得到业主的认可。
  
  由世界级别的物业服务公司保驾护航,丽江别院企业家院墅更是勇当“精品物业管理标准”的倡导者和领导者,引入“管家服务”,对社区实行标准化、专业化的管理,为高端人士提供24小时全方位的英式皇家贵族服务,以专业、精致、完美的服务体系,为财智人群奉献无微不至的精致服务,开启完美、舒适、温暖的高端城市别墅区的生活体验。
  
  管家服务开启居住者品质生活之旅
  
  “买房一阵子,物业一辈子”,贴心、细致的物业是居住者的福音。丽江别院企业家院墅在常规服务的基础上,深入理解高端人士对“私密性、安全性、优质性”高贵住宅服务的需求,提供VIP极致尊崇服务,将“管家服务”的贴心服务,注入到物业管理的各个层面、各个生活细节,构建丽江高端别墅中最为高端的住宅区,为高端人士带来最舒适、最安心、最私密的高端别墅生活全新体验,带给居者尊崇备至的生活享受。
  
  抛开常规的服务,丽江别院企业家院墅设立私人增值服务体系,通过为高端人士提供私人宴请及商务宴请、酒店预订、接机贵宾服务、旅行计划安排、医疗健康顾问等,让精英人士充分感受到管家式服务的完美。
  
  作为丽江稀缺的别墅住宅,丽江别院企业家院墅以非凡的产品品质为财智人群提供高端居住社区,而项目引入的“英式管家”物业,则以专业、精致、完美的物业服务标准将高端生活进一步延伸、升华,开启居住者品质生活之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