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奥特莱斯配海尔中央空调 电费省4万/年

icon 2015-06-10 17:36:06
icon 0

摘要:“开业之前公司给出的电费预算是每月八千,并提醒我们尽量避免同时打开店内所有空调,而现在每天8个空调全部打开,一个月电费最多也就四五千,比预期少了近一半。”

  ‍“开业之前公司给出的电费预算是每月八千,并提醒我们尽量避免同时打开店内所有空调,而现在每天8个空调全部打开,一个月电费最多也就四五千,比预期少了近一半。”这是湖州奥特莱斯Austen品牌专卖店工作人员对于海尔中央空调节能效果的表述。

    冷热均匀 电费“一年省4万”

    海尔为湖州奥特莱斯一期130多个商铺配备了多个系列中央空调产品,Austen品牌就是其中之一。这家于2014年6月入驻湖州奥特莱斯的服装品牌,店面面积达600多平方米。

湖州奥特莱斯配海尔中央空调 电费省4万/年


    “上午营业时开启中央空调,这么大的面积只需要十几分钟就能达到舒适的温度。”工作人员表示店铺的试衣间在最里部,有的更是靠近仓库,因此店内温度舒适与否直接影响顾客的试衣感受。

    能够快速制冷制热,海尔中央空调是通过采用多台压缩机的组合方式,利用直流变频压缩机的大容量运转范围来实现的。同时精准控制店内温度,波动误差在0.5℃范围内,再加上室内机的独特设计和管长优势,可以灵活自由地选择合适的送风位置,使舒适的气流能够送达店内各个角落,避免店内冷热不均,带给顾客最舒适的购物体验。

湖州奥特莱斯配海尔中央空调 电费省4万/年


    更让奥特莱斯商铺满意的是省电。海尔中央空调最高可达6.7的IPLV值、压缩机油温控制以及高效换热器设计和控制技术,使得产品更节能,大大降低商铺电费预算。如Austen品牌店所述,一年电费比预算少一半,节省将近4万元。

    商户独立采购还选海尔中央空调

    在奥特莱斯中央空调室外机的安放处可以看到,除了统一配套的海尔中央空调MX4 和MX6多联机之外,还有海尔中央空调其它系列产品的外机。

湖州奥特莱斯配海尔中央空调 电费省4万/年


    据奥特莱斯管理人员介绍,有的商户是独立选配中央空调的。“总部要求既要控制日后运营预算又要保证打造高端舒适的购物环境,”这些品牌商户有自己的标准,更相信自己的判断,“我们的装修负责人经过了多方考察和对比,选择了在噪音控制、节能省电等方面均优于其他品牌的海尔中央空调。等到安装时我们都大吃一惊,原来和奥特莱斯统一配套的竟是同一个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