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家具看广东 广东家具看佛山

icon 2015-06-10 15:34:11
icon 0

摘要:由湖南广播电视台、中国家具品牌节暨行业年度总评榜共同打造的“2015中国(湖南)家居博览会”将于2015年6月26日—29日在湖南国际会展 中心举行。

  ‍由湖南广播电视台、中国家具品牌节暨行业年度总评榜共同打造的“2015中国(湖南)家居博览会”将于2015年6月26日—29日在湖南国际会展 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将联手佛山家具协会,聚集全国最强产业资源,共同开启湖南家居消费市场的辉煌新篇章!佛山家具行业走过30多个春秋,打造了中国乃至世 界家具最为完善的产业链,年产值超亿元,是佛山重要的支柱产业之一,在全国乃至世界都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本次展会将加入佛山品牌馆,相信此次与佛山家具行 业的合作,将是2015中国(湖南)家居博览会浓墨重彩的一笔!

  欧洲家具大师·匠心巨作——雷森那家具

  雷森那家具以欧洲十八世纪成就卓著,以享有盛名的北欧宫廷家具大师Jean Francois   Riesner命名,展现浓郁的欧洲风情,彰显皇家的贵族风范,佛山市雷森那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致力于集专业设计、研发、制作及销售为一 体的大型高级欧美家具企业,秉承着欧洲贵族的设计理念,再加以欧洲皇家的尊贵与古典元素完美融合,尊贵典雅、引领潮流,打造高端家居品牌。现雷森那在国内 开辟品牌店50多家,出口业务覆盖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多个城市。

全国家具看广东 广东家具看佛山

  尊贵典雅·奢华宫廷—皮匠坊家居

  皮匠坊家具位于“中国家具及原材料生产重镇”---顺德龙江西溪工业区,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 现代化生产企业,工厂占地面积30亩,年产值过亿。公司主要生产欧式新古典以及金钻宫廷家具两大系列,产品以新颖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先进的工艺技术,产品主 要以尊贵奢华欧美风格为主,颜色丰富一款三色,适合各种风格的装修。公司采用进口橡木以及意大利进口头层黄牛皮为主材,产品性价比高,远销世界各地,自创 建以来,一致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公司产品全部采用全实木手工雕刻,大量采用高难度镂空雕刻,透花雕刻等古法工艺,是一种高档奢华的手工艺术珍藏品。

全国家具看广东 广东家具看佛山

  皮匠坊家具用材考究、款式多样、配套齐全、线条优美流畅,尽显雍容华贵,书写企业传奇的同时,诠译出全新的家居生活概念,公司秉承“以市场为导向、 以质量求生存”为宗旨,以“建百年企业,创国际品牌”为目标,致力成为中国欧美家居第一品牌。皮匠坊家具值此2015中国(湖南)家居博览会,100%以 工厂直销形式回馈广大消费者,欢迎您的光临!中国好家具--首选皮匠坊家居!

  美好时光,共同拥有——康佳莱斯家具

  佛山市康佳莱斯家具有限公司如腾飞的巨龙,聚焦全球的目光,自创立以来,不断推陈出新,倾情打造出“康佳莱斯”“梵西”“璧康”三大品牌五大系 列产品。“康佳莱斯”体现尊贵典雅风格及休闲浪漫情调,“梵西”统合科学艺术设计,营造健康舒适的惬意文化生活,“璧康”蕴含时尚简约气息,引领客厅五金 时尚潮流。康佳莱斯“Co+nice”是co-possession  of Nice time(美好时光,共同拥有)的缩写,这一系列是现代,休闲皮沙发,寓意通过我们的努力和合作,给更多的人带来美好的时光。

全国家具看广东 广东家具看佛山

  一款心仪的沙发,带给您的不仅是身心的愉悦,更彰显您尊贵的生活品位。康佳莱斯的设计处处彰显自己的个性和风采。简单大方的款式,柔美协调的色彩, 有种贵族般的气质,却很贴心舒适。温馨大气的皮质沙发,结合精心的设计,流畅的线条是这款沙发最受消费者青睐的地方。皮质摸上去柔软,坐下去软度也相对舒 适中,起身后沙发很快就恢复原貌。

  2015中国(湖南)家居博览会倾力打造的佛山家具品牌馆将汇集众多精品家具,依托佛山家具产业优势打造湖南人家门口的品牌家具盛筵。依托强势 媒体做有态度的展会——2015年6月26日至29日,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诚邀您共同见证“2015中国(湖南)家居博览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