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当选中南财大EMBA课堂教学案例

icon 2015-06-11 12:07:09
icon 0

摘要:6月11日—14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一季EMBA教学课即将开启,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被中南财大校方与讲师选定为本次《运作管理》课堂教学案例。

  ‍6月11日—14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一季EMBA教学课即将开启,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被中南财大校方与讲师选定为本次《运作管理》课堂教学案例。据悉,卡萨帝是首个当选为中南财大EMBA课堂教学案例的高端家电品牌,这也直接反映出卡萨帝的品牌经营理念深受社会专业人士认可。

卡萨帝当选中南财大EMBA课堂教学案例

  据了解,中南财大是我国最早开办EMBA专业学位教育的顶级高校之一,凭借对国际知名品牌重点讲解的案例教学模式,吸引了来自社会各行各业,包括政府部门、大型企业、金融机构等领域的高层管理、社会精英人士。

  据中南财大校方透露,6月份的EMBA课以企业运作管理、品牌营销策略为教学主题,由美国堪萨斯大学国际商务研究中心主任丹尼斯担任主讲。校方表示,鉴于对品牌国际市场影响力、管理模式、商业运营稳定度、营销创新策略等方面的综合考虑,最终选定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作为本堂EMBA课主讲案例。课上,丹尼斯教授将针对卡萨帝过往营销主题活动进行深入分析,并讲述自己对于卡萨帝所倡导的“格调生活”的理解,诠释品牌内涵。

  作为最年轻的国际高端家电品牌,一直以来卡萨帝通过用户交互、精准调研等方式迭代创新产品,并于日前获得由世界影响力组织颁发的“全球高端家电领袖品牌”大奖。近年来,卡萨帝主办的一系列品牌营销交互活动,如:卡萨帝移动之家、卡萨帝家庭跑,以及即将展开全面合作的《十二道锋味》栏目,皆满足了用户在交互过程中体验由卡萨帝打造的极“质”生活,收获了消费者以及同行业的认可。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卡萨帝走进中南财大EMBA课堂,一方面可以与高端精准用户形成“零距离”交流,准备及时洞察高端家电市场需求导向,另一方面,也可借助EMBA课堂以及社会精英人群的影响力,获得未来更多消费者的了解与认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