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林本色纸:环保生活新本色

icon 2015-06-11 10:29:59
icon 0

摘要:5月23日,泉林本色纸在全国各大超市举行了“别‘霾’没孩子的明天,泉林除霾减排大手牵小手”品牌活动,活动上线仅一周的时间,就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5月23日,泉林本色纸在全国各大超市举行了“别‘霾’没孩子的明天,泉林除霾减排大手牵小手”品牌活动,活动上线仅一周的时间,就取得了明显的效果。此次活动的环保理念获得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同,尤其是“争当除霾小英雄”活动设计更是寓教于乐,让消费者们对环保有了更直观感性的认知。

  在各地活动现场,我们随机采访了几位泉林本色纸的“忠实粉丝”,请他们来谈一谈泉林本色纸与环保课题之间的关系。

  来自武汉的李先生是一位“物理粉”,他用颇为专业的语言向 我们这样讲述本色纸,“本色纸就是以本色浆为主要原料,而本色浆属于全无氯浆,不含荧光增白剂和二噁英。二噁英据我了解,它已经被国际癌症研究中心列为人 类一级致癌物,有“世界之毒”的称谓,毒性很大的。而本色纸则保持植物纤维100%的天然本色,没有添加漂白剂,对人体零危害。”

  李先生所说的不含荧光剂、不含二噁英等化学物残留的制纸技术,就是泉林本色使用的“本色浆纸技术”。除此之外,泉林本色还用其专属的“秸秆清洁制浆及其 废液肥料资源化利用新技术”,从造纸黑液中提炼出生物有机肥,真正实现了秸秆还田,该技术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是近十年来我国造纸行业此技术发明 奖项的唯一获得者。可以说泉林本色纸不仅对人体无害,其生产过程对环境也不会造成任何污染。

  “我喜欢本色纸的颜色,这种淡淡的咖啡色有一些怀旧的感觉,更重要的是它比纯白色的生活用纸更加健康”,在北京工作的白领王小姐说,“木浆本来的颜色就是微黄的,而现在很多由木浆生产出来的生活用纸却是很白的,我觉得这里肯定有一些化学试剂的作用,所以对我来说,用本色纸会更放心一些。”

  在这方面,作为母亲的刘女士也很看重,“孩子的皮肤毕竟还是娇嫩一些,我更愿意让孩子用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的卫生纸。泉林本色纸在撕扯的时候也不会掉粉尘,大人小孩、甚至孕妇都可以安心使用。而且我觉得用泉林本色纸,本身对孩子来说就是一个参与环保的好机会。泉林本色纸是用秸秆制造的,不会消耗森林资源,通过选择泉林本色纸,我可以告诉孩子,也许我们不用去做一些多么重大有意义的事情来实践环保,只要去做一些身边的小事,比如关紧水龙头,不浪费粮食,还有就是选择对的卫生纸等等就可以做到环保了。孩子今天玩得也很开心,他还拿到了一枚‘除霾小英雄’的徽章呢。”

  在本次活动中,我们听到了很多这样的声音。与其说“别‘霾’没孩子的明天,泉林除霾减排大手牵小手”是一场品牌活动,不如说这更像是泉林本色一次关于环保的宣讲,泉林集团正由一个生产企业逐渐变成对社会更有担当、更富责任感的企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