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变频风扇 专为”抗暑“而生

icon 2015-06-11 10:56:35
icon 0

摘要:盛夏已至,阵阵热浪滚滚来袭,一年一度的”抗暑大战”即将爆发。为了在“抗暑大战”中取得全面的胜利,美的风扇推出了重磅”武器“——美的变频风扇。

  盛夏已至,阵阵热浪滚滚来袭,一年一度的”抗暑大战”即将爆发。为了在“抗暑大战”中取得全面的胜利,美的风扇推出了重磅”武器“——美的变频风扇。

  超强内“芯”:24V低压变频电机

  电机是一台风扇的核心部件,它的好坏直接决定了风扇的运作性能和使用寿命,对一台风扇来说,电机的选择非常重要。

  美的变频风扇拥有超强内“芯”,采用24V超低压变频直流电机,能在24V超低压的环境下启动运行,持续稳定,安全耐用,全面提升变频风扇性能。同时其搭配180°正弦波直流技术,保证电机运行中无噪音释放,电机运行噪音低至17分贝,相当于蝴蝶煽动翅膀的声音,人耳几乎听不见。

  风随心动,静享夏天

  美的变频风扇特设26档无级调速,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风速档位,随心可调。

  此外,美的变频风扇特设智能温控功能,当把风扇调至舒适风模式时,可感知室内温度变化自动调节档位,当室内温度每变化0.5℃时风速就相应变化两档,省去了用户手动调节的麻烦,即智能又贴心,全面“风”富你的生活。

美的变频风扇 专为”抗暑“而生

  灵动外观 让心清凉

  美的变频风扇外观灵动,精致时尚。机身整体设计严格遵循简洁大方的设计理念,以圆滑的零件组合为主旋律,配合相对适宜的高度设定,赋予艺术之美,美观实用两兼顾,既为用户带来清净柔风,又满足了用户的视觉享受。

  这个夏天,美的变频风扇将用它强大的内”芯“、实用贴心的功能和时尚的外表带给广大消费者从内而外的清凉感受,真真切切为消费者打造出战斗力十足的“抗暑大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