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ey 爱室丽家居邀您携爱回家

icon 2015-06-11 10:15:35
icon 0

摘要:近日,爱室丽家居携手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健康成长基金和中国儿童发展中心共同举办的“童心接力中国梦--爱萌大使·携爱回家”系列亲子活动的决赛暨颁奖典礼在爱室丽家居上海普陀店隆重举行,上海“爱萌大使”家庭就此诞生。

  ----“爱萌大使·携爱回家”亲子活动圆满落幕

  近日,爱室丽家居携手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健康成长基金和中国儿童发展中心共同举办的“童心接力中国梦--爱萌大使·携爱回家”系列亲子活动的决赛暨颁奖典礼在爱室丽家居上海普陀店隆重举行,上海“爱萌大使”家庭就此诞生。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制造商及北美销量第一的家居零售品牌,爱室丽家居不仅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家庭提供优质时尚的家具,还希望通过各类慈善活动回馈社会,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家庭的温暖。这次“爱萌大使·携爱回家”系列亲子活动是继百万图书传真情捐书活动后,爱室丽家居举行的又一慈善义举。爱室丽家居相信,对孩子来说,唯有父母的陪伴与分享,才能让孩子在关怀中成长,绽放出最萌的笑容。此次亲子活动旨在通过评选最美笑容家庭,鼓励家长多陪伴孩子,更呼吁大家为山区的留守儿童奉献爱心。

Ashley 爱室丽家居邀您携爱回家 决赛暨颁奖典礼现场


  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共吸引上海、苏州、杭州三地近2000个家庭参与。参加决赛的100个家庭是由网友们通过爱室丽家居官网www.Ashley.cn投票评选出的。决赛现场人头攒动,现场表演充满活力,家长和孩子们欢呼雀跃,台上台下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最终,贾子涵家庭和曾子通家庭脱颖而出,获得了上海赛区的“爱萌大使”称号。

Ashley 爱室丽家居邀您携爱回家“爱萌大使”家庭获颁证书及奖品



  此次活动令家长与孩子之间有了更多互动,家庭与家庭之间有了更多交流,也凝聚了更多小家庭的爱心贡献给社会大家庭。为了将欢乐与温暖传播得更远,让山区的留守儿童也感受到这份家庭的欢乐,“爱萌大使”家庭还将与爱室丽家居的代表一起亲赴山区,将所有参与家庭捐赠的爱心文具送到留守儿童的手中。为了表彰爱室丽家居作出的慈善贡献,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特别授予爱室丽家居“爱心企业”奖。

Ashley 爱室丽家居邀您携爱回家爱室丽家居荣获“爱心企业奖”



  此次“爱萌大使·携爱回家”的决赛虽已圆满落幕,但是传播出去的欢乐与正能量不会落幕,爱室丽家居的慈善活动也不会止步,慈善之旅仍将继续,温暖的爱心则将永存。爱室丽家居,邀您一起携爱回家!

  品牌背景

  Ashley爱室丽家居1945年创立于美国,秉承创始人惠及大众、止于至善的制造理念,跨越半个多世纪的不懈追求,已发展成为生产规模全球最大、北美销售遥遥领先的世界知名家居品牌。Ashley爱室丽家居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时尚的设计、丰富的选择、出众的品质、专业的服务和全屋解决方案,赢得了全球123个国家千百万个家庭的信赖及拥趸,在世界各地拥有近600家门店。无论是客厅、餐厅、卧室、书房等全屋家具,还是床垫、床品、灯具等各类家居饰品,Ashley爱室丽家居包罗万象、应有尽有。从简约摩登的美式现代,到底蕴深厚的复古休闲,再到优雅大气的美式经典,Ashley爱室丽家居将一如既往地带领消费者尽情领略精彩纷呈的纯正美式家居风格,体验超高性价比的美式实用生活方式。

  您可以通过以下网址了解更多关于Ashley爱室丽家居的信息:http://www.Ashley.cn

  亦可通过关注Ashley爱室丽家居新浪官方微博、微信与我们沟通互动

Ashley 爱室丽家居邀您携爱回家

  门店信息

  Ashley爱室丽家居中国旗舰店地址:上海市愚园路1398号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 11:00-21:00  周六及周日:10:00-22:00

  Ashley爱室丽家居上海普陀店地址:上海市真北路788号近铁城市广场南座一楼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0:00-22:00

  Ashley爱室丽家居苏州店地址:苏州市人民路360号(南天大厦)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0-20:00  周六及周日:10:00-22:00

  Ashley爱室丽家居杭州店地址:杭州市教工路88号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 11:00-21:00  周六及周日:10:00-22:00

  Ashley爱室丽家居南京店地址:南京市卡子门大街80号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9:30-17:30

  Ashley爱室丽家居金华店地址:金华市回溪街300号光合盛世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9:30-17:30

  Ashley爱室丽家居宁波店地址:宁波市江南路与绕城高速 (小港出口) 交汇处,集品家居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9:30-17:30

  Ashley爱室丽家居台州店地址:台州市椒江区东环城大道第六空间1F(洪家装饰城旁)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9:00-17:00

  Ashley爱室丽家居衢州店地址:衢州市衢化路739号广汇名品家具广场一层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9:00-17:00

  如需更多资料和图片,敬请垂询Ashley爱室丽家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