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企业互联网+的实例 来人到家30城布局

icon 2015-06-11 11:19:56
icon 0

摘要:来人到家是传统服务型企业三鼎家政互联网+的产物,致力于满足广大用户在互联网时代的家政需求,来人到家完善了线上预约线下服务的O2O新模式,依托传统企业的线下布局利用互联网的随时随地的优势,将用户的体验达到最优化。

  ‍‍近日,一直很低调的来人到家,宣布了其抢占三十城布局的战略,并计划于九月一号全线运营,到时,只要在30城服务范围内即可享受来人到家全国标准一致的家政服务。而到那时,来人到家或将成为目前主流互联网家政领域中的巨头。那么这匹突然闯进互联网领域的黑马到底是怎么成长的?

  来人到家成立于2014年,是来人网推出的一个互联网领域的生活服务品牌,但它其实不是行业的新人,它所依托的线下服务商三鼎家政集团是行业的“元老”。成立于1998年的三鼎是一家直营连锁企业,主营家政服务和保洁用品制造,经过十几年的探索发展,在2014年有了九大城市六十多家分公司的规模,当然,这时的三鼎作为传统企业也开始注意到互联网领域抛起的热潮,一直用先进的理念领导着公司前行的三鼎负责人迅速决定抓住机遇,成立了来人网运营其线上事业。

传统企业互联网+的实例 来人到家30城布局

  来人到家的出现更像是传统企业互联网+的产物,通过一年的深耕细作,这个看起来并不出色的品牌已经拥有了大批的忠实粉丝,而随着业务的熟练和仰仗三鼎的实力基础,来人到家目前达到了扩张地域的条件,此次新增21城和原有9大城市的合围将覆盖全国一、二线及部分三线城市的布局,这么大手笔的运作,足以彰显来人到家的信心和野心。

  其负责人表示这样的信心是有充足的实力支撑的:首先,三鼎家政集团有着十八年的行业经验,是中国第一个由中介式管理转变为员工制管理的公司,有着传统企业缺乏的创新和冒险精神,并且为了规范行业标准三鼎一直坚持自己的六统一模式:统一的产品和价格、统一的服务理念、统一的布局、统一的形象、统一的管理和统一的服务,能很好的监控各分部的服务质量。

  其次,来人到家很好的继承了三鼎家政的传统即以用户为先,通过研习用户习惯和寻求用户痛点来打造来人到家的网站和APP,为用户带来更舒适更贴心的操作体验,同时来人到家的互联网特性,让用户具有选择技师、服务和线上评价反馈等权利,来赢得更多用户的信任。

  正是基于这样的优势和扎实的用户群体,来人网已于近期和阿里达成战略合作,在淘生活的生活服务和聚划算的家政服务等栏目推出来人到家的家政服务。并且来人到家三十城的布局也得到了阿里的数据支持,家政市场潜力巨大,抢占位置做到在用户家门口的情况下,才能为用户服务提供优质服务,才能得到用户的支持和关注。

  通过三鼎家政互联网+的成功转型,其十八年间开拓的9大城市规模将于今年新增21个伙伴城市,并于9九月份营业,真正完成来人到家全国30城市的布局,这样的速度充分体现了互联网+为传统企业带来的机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