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浴室清洁大奋战 六月细菌哪里逃

icon 2015-06-12 09:44:05
icon 0

摘要:六月的天说变就变,阵雨暴雨阵阵侵袭,让你难以捉摸其内心世界的变化,这无疑给居家的清洁保养带来了一定的难度。那么六月的浴室清洁保养从何着手,小编带大家进行浴室清洁大奋战,看你六月细菌何处逃!

  六月的天说变就变,阵雨暴雨阵阵侵袭,让你难以捉摸其内心世界的变化,这无疑给居家的清洁保养带来了一定的难度。那么六月的浴室清洁保养从何着手,小编带大家进行浴室清洁大奋战,看你六月细菌何处逃!

  小妙招一:如何清洗淋浴头

  淋浴头的常见问题是表面和内表面容易积满水垢,用醋就能很方便地去除。把水和食醋按1:1的比例混合,用塑料袋装起来。把淋浴头拆下来浸泡在塑料袋里,密封好。静置半个小时后拿出来,用热水冲刷一下,马上光亮照人!

  小妙招二:如何擦亮水龙头

  将剃须膏涂到水龙头上,然后用湿抹布擦拭,最后冲洗干净即可。这样子简单操作后,水龙头就能干净的当镜子使用了哦!

  小妙招三:如何清洁马桶

  消食泡腾片再一次闪亮登场!往马桶里丢入两片泡腾片,起泡15分钟后,用马桶刷上上下下刷干净后,轻轻一按,用水冲洗就可以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