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电器微创新再造经典开创开关插座大未来

icon 2015-06-12 09:36:15
icon 0

摘要:5月31日,福田电器2015年全球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顺德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广东福田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锡强携五大品类新品亲自为发布会拉开序幕,与来自国内外经销商代表、各区域办事处代表和公司管理高层近600余人出席盛会,共同见证福田电...

  一点,足够精彩!5月31日,福田电器2015年全球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顺德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广东福田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锡强携五大品类新品亲自为发布会拉开序幕,与来自国内外经销商代表、各区域办事处代表和公司管理高层近600余人出席盛会,共同见证福田电器新品魅力,开启时尚家居生活的新时代。

福田电器微创新再造经典开创开关插座大未来

  20年辛勤耕耘,成就点开关领导者

  发布会当日,广东福田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锡强先生向全体与会嘉宾回顾了福田电器20年的发展历程、产品理念、品牌愿景及市场近况,向来宾们再次深化点开关品牌创始者的印象以及积极创新开拓更大市场蓝海的决心。

  20年对很多行业不过是眨眼一瞬,不过对于福田电器却是最值得回顾的光荣创新之路。广东福田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锡强先生,是改革开放后珠三角地区最早一批的创业家之一,1995年他在自己的出生地顺德一手创办了广东福田电器有限公司,2009年,福田电器用科技和创新的力量引导国内开关插座行业迈进“点”时代,成为国内点开关的首创者,更坚守微创新的产品理念,不断丰富产品线。2014年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品牌”,同时成为国内点开关领域的领导者。如今,福田电器点开关插座销售已经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额每年以20-30%的幅度在增加,成功开拓属于中国企业、开关插座行业的新蓝海。

福田电器微创新再造经典开创开关插座大未来

  持续创新,成就惊喜

  梁锡强董事长表示,福田电器始终坚持客户价值导向,视产品的创新为第一要任,一直以来福田研发团队积极发想,努力让所有产品变得更加时尚、简约和人性化。

  在发布会上,梁锡强董事长首先为各位经销商伙伴们隆重介绍排插新产品,内部铜条一体化设计,面板一体化结构和V0级阻燃塑料带来的防火阻燃的安全性能,10年包换且坏一赔二。

福田电器微创新再造经典开创开关插座大未来

  在开关插座产品方面,这次福田新品同样带来惊喜。会上,梁锡强董事长介绍了A20、A21两大系列的点开关产品。其中,A21系列是首创的倾斜式设计,创 新的86mmX90mm黄金比例以及一体化的面框和底座,搭配纯平复位点开关结构,不积灰尘使其安全加倍,这是福田电器的又一点睛之笔,也是性价比点开关 首选。  

福田电器微创新再造经典开创开关插座大未来

  获得最多关注的是随后梁董为大家带来的轻触开关Q1系列和能使用手机控制的W1系列,它们在工艺上用料精湛,国际一流标准电子元件,外观设计也紧跟时代的脚步充分体现出家居智能化的前瞻性。最后一款新产品是创意家居系列,这个系列的产品是科技变革居家生活的先锋之作。

福田电器微创新再造经典开创开关插座大未来

  20年对创新的坚持,不断推出新产品,是福田电器始终坚持以用户体验为导向,专注细节、精益求精的产品观的体现,也是获得海内外众多经销商、用户信赖的原因。据悉,新品发布会的最后为一小时的订货会,各位经销商都在争分夺秒的下订单,订货额保守估计超过8000万,打破2012年6000万订货总额的成绩,再次创造新的现场成交额记录。相信,追求创新的福田电器将会迎来更加辉煌的大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