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拼京东618•贝尔莱德突破底价

icon 2015-06-15 16:51:29
icon 0

  京东12年店庆即将到来,6•18更是掀起了国内各大电商平台的集体拼杀大促。面对各平台的强势竞争,京东作为主战场,聚集各大知名品牌以前所未有的价格优惠回馈新老客户!而作为京东一直力荐的挂烫机品牌——贝尔莱德,今年又以什么优惠回馈我们广大用户呢?

血拼京东618•贝尔莱德突破底价

  据悉,如今的贝尔莱德,在挂烫机行业已“够料”与美的PK。令人最震撼的是:今年京东红六月,贝尔莱德击穿底价!比双十一还猛!我们一起来瞧瞧究竟有多猛吧。
 

血拼京东618•贝尔莱德突破底价

  
       京东618力荐:贝尔莱德GS46-BJ

  贝尔莱德GS46-BJ这款高端的蒸汽挂烫机,最大特色在于它的抑菌喷头,可以抑菌杀菌长达7天,更有效预防MERS!平时都卖469元,现在直降70 元,降至前所未有的最低价399元,更有重磅优惠:买即送一台价值139元的手持吸尘器!小编在此要说,看过就不要错过,切莫追悔莫及!

血拼京东618•贝尔莱德突破底价

  
       2015年人气爆款:贝尔莱德GS22-DJ/H

  贝尔莱德GS22-DJ/H这款作为2015年全网爆款的挂烫机,配有的独特鱼骨衣架可以实现六件衣物同步熨烫,一次过解决一周上班要穿的衣服!现在劲爆149元!有史以来的最低价!连小编都不禁赞叹:买到,赚到的绝对不是一点点。

血拼京东618•贝尔莱德突破底价

  100元红包抢不停!

  除了击穿成本线的震撼低价,贝尔莱德还拿出重磅的优惠。“618有料Show出来”这次奖励真的很有料!从现在开始,到京东贝尔莱德品牌旗舰店,100 元红包天天抢!不买也同样可以参加哦,赶快来吧!6月1日到6月20日期间,参与晒照活动,即有机会赢取100元现金红包!幸运大奖更追加50元红包奖 励,奖励高达150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