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格格女包——我就是“青春”!

icon 2015-06-15 16:49:53
icon 0

摘要:“伐开心,要包包,要四个!”一则搞笑的网络故事再次推出“包包控”,也代表了众多女性的心声。买包包?最少4个起!为什么?上班、聚会、逛街、旅行……四个已是最基本的需求。

  “伐开心,要包包,要四个!”一则搞笑的网络故事再次推出“包包控”,也代表了众多女性的心声。买包包?最少4个起!为什么?上班、聚会、逛街、旅行……四个已是最基本的需求。都说女人的衣柜里总是缺少一件衣服,对于爱美之人来说,包包也是一样。不仅用来收纳随身物品让你的出行更轻松,更重要的是它直接体现了你的气质、品味、层次和素养,就算服装平淡,但一个美包也能瞬间扭转你的形象。而在这个逆龄时代,越来越多90后、00后占据舞台,“青春”已成为大多数人追求和倡导的目标。

  柒格格,正是致力于为你带来青春风采的时尚女包。紧跟国际潮流前沿风向标,将最新最潮最美的包包第一时间臻献于你。让你的每一次信步出行,都光彩瞩目。发展至今,柒格格品牌俨然已成为“青春”的代名词,让无数年轻人群趋之若鹜。

柒格格女包——我就是“青春”!

  快人一步的 [时尚先锋] ,让你瞬间从屌丝向时尚大咖逆袭!

  时尚达人的家里永远不会装过季的旧包包和衣服。潮流向来如此,一朝一新,今天流行鹅黄柳绿,明天也许就是大红大紫。今天还是甜美萝莉风,明天也许就是呆萌怪兽风。也许你永远猜不中下一轮的风潮,然而跟着时尚的步伐,别人就会跟着你的步伐。走到哪里都能引来惊叹和艳羡的目光。

  而柒格格女包的特色之一,就是新和快。

  不做跟屁虫,要做就做引领者,永远快人一步而不是原地徘徊或随波逐流!——在这样的产品开发理念下,为了能将第一手的潮流之美带给大家,柒格格不惜重金聘请时尚顾问并时常参加各种国际品牌发布秀和展会,用非一般的时尚敏锐度和领先于行业的速度打造出的系列包包产品,既富有潮流气息,又不失品牌自身的创意与特色,总能让人眼前一亮,无论从款式、设计、工艺还是品质均不属于名品大牌。再加上超高的性价比,使得柒格格女包在各大平台上的销量总是居于前列,深受好评,也赢得了无数追随者。

  正是最美的年龄,为何要与陈旧为伍?鲜衣怒马,新包相伴,才是青春该有的样子。

  现在就来,秒变时尚大咖!柒格格女包让你成为朋友圈的时尚向导。

  美得尽兴,让你活出百变风采

  在最好的时光,当然要美得尽兴!这是柒格格一贯主张的时尚态度。(参考:http://qigegexb.tmall.com)

  在变幻莫测的时代,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那么就抓紧现在,要爱就马上去爱,要美就马上打扮,不等待,不犹豫,不留遗憾。

  而柒格格女包,能充分满足你关于时尚种种美好期待与设想,用百变风格契合你所有想要扮演的角色与状态。经典菱格包的优雅气质、迷你小猫包的灵动俏皮、粉嫩花朵包的甜美可爱、水桶包的简约大方、撞色怪兽包的呆萌趣味、镶钻铆钉包的酷炫有型、七色彩虹包的缤纷绚丽、水洗双肩包的不羁潮范儿…总之,无论你是尚在校园的青春学生派、初入职场的轻熟OL、还是休闲风格爱好者、小资文艺派或个性潮人,也不管是小清新还是女汉子,在柒格格总能找到自己心仪的款。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柒格格做不到的——这也正是柒格格身为[时尚先锋]的优势所在。

  还等什么呢?青春,就要这么肆意,来尝试不同风格,拥有尽情体验的畅快,绽放千姿百态的魅力。

  从“心”出发的青春

  年长未必衰老,年轻未必青春。

  对柒格格女包来说,青春更是一种从内而发的精神状态。赋予每个包包独特的意义,从外观设计思路、美感的呈现到细节工艺的严谨把关,再到产品文案的融合,柒格格女包 带给人的除了美,还有满满的正能量,所以我们已不仅是在做包包,更一直在传递一种健康向上、活力四射的品牌精神,而在这个过程中,这种能量也不断在感染着柒格格的顾客与买家。越来越多的“柒粉”表示,柒格格女包让她们更懂得善待自己,发现自己的美,也对生活愈发充满热情。

  爱上柒格格的,正是这样的人群,她们热爱生活、追求创新、珍惜并懂得享受当下。

  就如品牌理念所表达的一样——无需回忆与追悔,因为最美的就在你眼前。奔向它,拥抱它,就是最好的状态。

  我就是青春——选择柒格格,与青春同行,永不老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