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携天马系列办公家具新品震撼亮相京城

icon 2015-06-17 10:03:35
icon 0

摘要: 6月16日中国办公家具领军品牌震旦集团,在北京举办了“幻时空 再创造”新品发布会,特邀国际知名工艺设计大师喜多俊之先生,携天马系列办公家具新品震撼亮相,揭开新品神秘面纱。

  6月16日中国办公家具领军品牌震旦集团,在北京举办了“幻时空 再创造”新品发布会,特邀国际知名工艺设计大师喜多俊之先生,携天马系列办公家具新品震撼亮相,揭开新品神秘面纱。

震旦携天马系列办公家具新品震撼亮相京城

  活动现场,震旦家具罗万仁董事长以及设计师喜多俊子同台,为此次天马系列新产品揭幕。喜多俊子是一位在国际上非常活跃的设计师,他的很多作品被世界主要博物馆选定为永久收藏品。他为日本及欧洲设计了众多热销产品。

震旦携天马系列办公家具新品震撼亮相京城

  震旦家具罗万仁董事长  

  有着50年历史的震旦家具此次震与喜多俊之先生合作,也是借此开启走向国际舞台的全新征程。震旦家具罗万仁董事长表示,未来震旦家具将不断加强多元化合作,致力创享更美好的办公生活。

震旦携天马系列办公家具新品震撼亮相京城

  设计大师喜多俊之在现场与大家交流,分享关于天马系列设计背后的灵感故事。他表示本次发布的天马系列新品,是为企业高管量身定制的,在此空间里,他们会变得更加高效和专注,以带领企业实现腾飞的梦想,“造梦空间”由此而来。

  当天震旦还为现场嘉宾精心准备了丰厚的奖品,除了有喜多俊之亲自设计的ETERRA作品和 two points watch腕表外,大奖更是此次发布的新品之一天马沙发,抽奖环节现场十分火爆。

  今年正值震旦集团50周年,作为一家跨越半个世纪的中国办公家具领军品牌,震旦一直以打造美好办公环境为目标,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更高价值的服务,并不断开创企业的新格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