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格做客“互联网+时代精品定制”高峰论坛

icon 2015-06-17 10:19:53
icon 0

摘要:奥地利爱格集团大中华区及东南亚销售总监Juergen Schaffer 先生在“互联网+ 时代的精品定制”高峰论坛上发表了一段精彩的交流汇报演讲。

  奥地利爱格集团大中华区及东南亚销售总监Juergen Schaffer 先生在“互联网+ 时代的精品定制”高峰论坛上发表了一段精彩的交流汇报演讲。

  Juergen Schaffer先生从历史切入,介绍了爱格集团自1961年至今的发展历程,及其17家工厂生产的主要产品。同时,还着重介绍了爱格集团与中国的缘分—— 1989年起在中国展开业务,2014年代表处办公室迁至新址并带有展厅,客户可以在这间展厅中便捷、清晰地观赏到爱格的样品实物。

爱格做客“互联网+时代精品定制”高峰论坛

奥地利爱格集团大中华区及东南亚销售总监Juergen Schaffer 先生汇报演讲

  紧接着,Juergen Schaffer先生结合互联网时代背景,对定制化家具阐述了自己的分析并提出问题。他认为定制产品对生产型企业提出挑战,例如生产成本的增加、物流和人员投入、市场及服务的更高要求水准等。基于中国日益增长的中产阶级以及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发展,虽暂处与宏观经济增长放缓和行业整合的大背景下,但Juergen Schaffer先生仍对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持有积极态度。

爱格做客“互联网+时代精品定制”高峰论坛

Juergen Schaffer先生结合互联网时代背景阐述问题

  虽然定制化对于企业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Juergen Schaffer先生认为,对于寻求差异化发展的企业来说,精品化定制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致力于快速地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灵活的且不失高性价比与高质量保证的产品及服务。

  在对互联网的探讨中,Juergen Schaffer先生通过图表直观地展示了传统B2C与当今C2B的差异,即消费者成为价值链的核心,通过互联网收集各类信息,最终决定自己的需求。爱格呼吁供应连环节上的各个组成部分加强合作,提供给消费者一致、专业、完整的信息,以此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爱格做客“互联网+时代精品定制”高峰论坛

论坛现场嘉宾云集

  面临互联网时代背景的挑战,爱格又如何保持现有的行业领导者地位?毫无疑问,爱格首先将以自身价值观(进取,品质,尊重)作为引领,持续地投入产品、技术研发,凭借创新性产品和精巧设计的花色、表面纹理,始终站在潮流尖端;第二,爱格已斥资建成全自动的高层立体货架仓库,可容纳1000集装箱的素板,供应链流程得到内部优化;第三,爱格不遗余力地投入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事业中。例如将木材物尽其用,在生产的最后环节才将无法利用的余料在生物热能工厂转化中为能量,不给大自然添加一丝污染和负担。同时,Juergen Schaffer先生宣布,2015年起,爱格向中国提供的饰面板、刨花板基材将统一为最高等级F****级;最后,爱格顺应时代潮流,积极为自身定制研发多款应用软件和平台(包括移动场景应用),达成了良好宣传效果及与终端客户的无障碍互动(例如VDS 虚拟设计工作室)。

  最后,Juergen Schaffer先生以一段简洁精致的视频展示了爱格即将推向市场的PerfectSense 极致高光面(PG)和极致哑光面(PM)——更多精彩,敬请期待爱格2015 ZOOM系列新花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