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帝烤箱京东618欢乐购 新品钜惠首发

icon 2015-06-17 10:31:40
icon 0

  买买买!各电商平台的六月大促会战让剁手党们狂欢不已。当中,为期20天的京东618大趴可谓规模盛大。在这期间,国内电烤箱领导品牌长帝携手京东轮番推 出优惠。来到6月17-20日压轴高潮,长帝也放出杀手锏,TRTF32S、ATRF38、CRDF42S等多款新品低价发售。而将于6月18日零点全新 登场的42升e•Bake互联网烤箱CRDF42X,更以仅售498元再送298元烘焙礼包的重磅福利引爆全网。

  长帝CRDF42X:42L智能烘焙,全民皆宜

  CRDF42X是长帝与京东联合定制的全新款e•Bake互联网烤箱。只要下载京东微联APP,并于烤箱关联,无论菜鸟还是达人都能轻松玩转智能烘焙。

长帝烤箱京东618欢乐购 新品钜惠首发

  该款烤箱自带不断更新的专属云食谱,通过手机APP一键启动,所有食谱数据就能自动推送到烤箱运行,并按时提醒每个烘焙步骤和进度。结合高精准的电子感温控温,烘焙成功率数倍提升。按一键即可静候美食出炉,并且告别暗黑料理,对烘焙新人而言是极大的帮助。
      CRDF42X还具备远程遥控、智能预约和发酵、热风、转叉多个专业烘焙功能,满足达人们创意烘焙同时还能体验智能带来的便捷。而42升超大容量,足够绝 大多数家庭的烹饪需求。全钢精工打造融汇内置照明灯、健康易洁内胆和双层聚能钢化玻璃门等高端配置,时尚大气更显品位。
      更多型号,满足不同个性
      除此以外,长帝还有CRDF42S、 TRTF32S和ATRF38三款新品登陆京东618,各具个性特色,迎合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或许其中一款就是你的最佳搭档。

长帝烤箱京东618欢乐购 新品钜惠首发

  CRDF42S是长帝另一款42升APP智能烤箱,通过京东微联APP可实现远程遥控和轻松设定准确数据。该烤箱以高精电子感温控温,并拥有上下独立调 温、组合式旋转烤叉、热风循环和低温发酵,内置炉灯、双层玻璃等专业烘焙必备的全功能高配置,为达人烘焙量身订造。

长帝烤箱京东618欢乐购 新品钜惠首发

  喜欢旋钮操控的话,TRTF32烤箱是一个理想选择。该款烤箱涵盖专业上下独立控温、解冻发酵全温型、360°旋转烤叉多项功能,32升家庭容量兼带炉灯。高性价比就能满足专业烘焙的基本需求。

长帝烤箱京东618欢乐购 新品钜惠首发

  如果想循序渐进,从基础烘焙练手开始,不妨选择超实用的长帝ATRF38。相比普通入门烤箱,ATRF38还有全温型、360°旋转烤叉和内置照明灯,加上38升充足容量,从烘焙、做酸奶到烤鸡都能为您做得更多,更实惠。

  据悉,以上烤箱新品在618大促期间还送丰富烘焙礼包!而长帝其他热卖型号也推出不同程度的折扣优惠。6月17日-20日,趁着最后好时机,把心仪的烤箱抱回家吧。
了解更多超值福利,可登陆【京东长帝专场】http://sale.jd.com/act/hy6c4uzStAM.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