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汶连续三年参加我刊举的空气净化展

icon 2015-06-17 10:31:49
icon 0

摘要:《中国空气净化》杂志举办的第三届北京空气净化展将于2015年8月10~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1+E2馆举行。苏州工业园区安泽汶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报名参展。

  《中国空气净化》杂志举办的第三届北京空气净化展将于2015年8月10~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1+E2馆举行。苏州工业园区安泽汶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报名参展。

安泽汶连续三年参加我刊举的空气净化展

  苏州工业园区安泽汶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总投资1260万元,由苏州创投集团投资成立,总部位于苏州工业园区。

  公司是集空气净化材料研发、产品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已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并且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是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室内环境与健康分会副理事长单位,上海市空气净化器行业联盟标准制定组成员单位。

安泽汶连续三年参加我刊举的空气净化展

  安泽汶环保作为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技术创新,不仅从各大高校引进精英人才,构建了一支以青年研究人员为核心的自主研发团队,成立了包括材料合成、材料与产品性能测评及产品开发三个实验室,还与清华大学等众多高校和科研机构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

  安泽汶环保依托在环境及化工催化材料领域的前沿技术,在臭氧、甲醛、硫化氢、乙酸、氨、氮氧化物、硫氧化物等室外、室内空气污染物净化材料方面具有领先的技术优势。

  圆筒形滤网产品特点:采用夹炭无纺布制作,可高效去除PM2.5、甲醛、苯系物等多种有害物质。

  公司长期为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及政府机构提供相关空气净化产品与解决方案,部分特殊气体净化材料在中国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诚邀莅临我司展位B6037。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