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邻优舍:异域美食成就财富梦想

icon 2015-06-17 12:02:57
icon 0

摘要:随着时代的发展和观念的不断更新,越来越多的人希望通过创业来实现自己的人生和财富梦想。但是“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这句话说出了很多创业者心里的纠结。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观念的不断更新,越来越多的人希望通过创业来实现自己的人生和财富梦想。但是“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这句话说出了很多创业者心里的纠结。近来,一个新贵品牌--左邻优舍的成功崛起,让很多创业者不再纠结!

左邻优舍:异域美食成就财富梦想

  美食产业,发展不可限量

  正所谓“民以食为天“,自古以来凡是跟餐饮、美食有关的行业无不经营得红红火火、蒸蒸日上。尤其是近年来,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异域美食走上了国人的餐桌,并且在餐饮市场成功的占据了一定的位置。即便是在很多行业都出现业绩下滑的环境下,餐饮产业却并未受到很大的影响,依然风生水起。

左邻优舍:异域美食成就财富梦想

左邻优舍:异域美食成就财富梦想

  真材实料,良心打造品牌

  作为一个专门提供新加坡美食的餐饮品牌,左邻优舍自成立之初就将食物的安全和品质放在首位。为此,他们形成了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不断创新菜式和烹饪方式,力求将最新鲜、美味、正宗的新加坡美食带给中国的食客。此外,左邻优舍还严把质量关,坚决不让任何一道有问题的菜式流出厨房。

左邻优舍:异域美食成就财富梦想

左邻优舍:异域美食成就财富梦想

  保姆式加盟政策让你轻松做老板

  左邻优舍的很多加盟商是第一次接触到这个行业,不仅毫无经验,有的人甚至连一些基本的常识都不具备,针对这一情况,左邻优舍先打破行业游戏规则,实施“品牌支持、管理支持、技术支持、服务支持、售后保障”的保姆式加盟政策,让广大加盟商可以放心加盟,安心经营,绝无后顾之忧。

  针对每一位加盟商,左邻优舍都会委派专业的营销团队跟踪服务,从店面的选址到品牌创立、市场营运、筹建策划、管理企划、开店策划、开店评估、员工培训、管理体制、营销策划等多个方面对创业者进行一对一的的指导与服务,确保“开一家,赚一家“。很多加盟商表示:“在左邻优舍专业人员的指导和帮助下,自己从一个十足的门外汉,快速成长成了一个资深的餐饮从业者,这一点在之前是想都不敢想的。”

  广阔的前景、良好的口碑、过硬的质量、贴心的服务让左邻优舍迅速积累了超高的人气,成为餐饮行业的一匹黑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相信让左邻优舍一定能带领广大的加盟商实现自己的创业和财富梦想!如果对该项目感兴趣,可以登陆他们的官方网站,了解具体信息。http://www.nextdoordeli.cn/default.php

左邻优舍:异域美食成就财富梦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