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鼎天著 端午抢“门”,与“粽”不同

icon 2015-06-17 11:31:47
icon 0

摘要:3天的小长假,有闲;家居建材促销季,省钱。对于一些在“五一”错过购买机会、或是消费还没有得到满足的顾客来说,端午小长假正好成为购置家具建材的好时机。众多家居业商家为抓住端午小长假的促销商机

  ‍3天的小长假,有闲;家居建材促销季,省钱。对于一些在“五一”错过购买机会、或是消费还没有得到满足的顾客来说,端午小长假正好成为购置家具建材的好时机。众多家居业商家为抓住端午小长假的促销商机,谋篇布局,推陈出新,做足促销“文章”。

  事实上,不管是返现、赠送、打折、抽奖、代金券等促销方式,消费者要的就是“真实惠”,而不是做表面文章的“优惠”。龙鼎天著在一直回馈消费者方面投入很大,无论折扣力度、奖品设置,还是积分优惠上都非常诱人。

龙鼎天著 端午抢“门”,与“粽”不同


  据悉,龙鼎天著将于6月18日至6月28日开展以“端午‘粽’动员,抢‘门’大行动”为主题的节日活动,让利促销、感恩回馈新老客户。

  活动细则:

  一:签单有礼,订单折上折

  凡在活动期间订购龙鼎天著产品的客户,在免费获得一份精美礼品的基础上;交纳全额预付款还可享受在最低成交价的基础上直降5%的优惠;

  二:免费大升级

  凡在活动期间订购龙鼎天著产品的客户,可享受免费升级多层板实木脸线的优惠;

  三:免费大赠送

  凡在活动期间订购四代龙鼎天著木门(进口板系列)的订单,每套门可免费赠送欧式锁1把:原价598元,限120把,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四:抢“门”大行动

  凡在活动期间订购龙鼎天著木门的客户,均有资格抢购零售价2885元的LA-015(经典白漆系列);惊爆价980元(客户每订购4套门其中1套可以享受该抢购价);

  五:衣柜大派送

  凡活动期间到店登记参与活动的老客户,凭购买过龙鼎天著木门产品定单,购买衣柜产品可享受在最低成交价的基础上立减10%优惠。

  

龙鼎天著 端午抢“门”,与“粽”不同


  时至今日,消费者对家居建材的需求,已经由单纯的“功能需求”,更多地转向为“文化需求”。龙鼎天著深谙和谐共赢的生存之道,只有满足消费者产品需求的同时,契合客户追求高品位生活的心理诉求,努力塑造与之匹配的时尚品牌形象,打造真正的全屋健康家居环境才是品牌发展之路。

  龙鼎天著”系列木门是第四代新品,纤维板材选自新西兰原装进口,板材的环保级别达到世界最高环保标准,F四星级。是一款真正为讲究健康生活质量、注重环保生活品质的人士量身定制的木门产品。

龙鼎天著 端午抢“门”,与“粽”不同


  如今,龙鼎天著将逐步打造以木门为主打,衣柜、书柜、酒柜等多产品系列为辅的全屋定制家装品牌,以全新的行业视野高度,诠释国际家居未来趋势,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品质生活产品与服务。

  未来,龙鼎天著要在这个大气环境日益恶化、家装市场原材料环保指数日益堪忧的时代,让注重健康家居环境的人们,真正觉醒,真正圆梦,为千家万户建造属于自己真正安全、温馨的家居环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