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大促,美大集成灶强势出击打造健康厨房

icon 2015-06-17 11:49:07
icon 0

摘要:6.18大促作为各电商的促销狂欢,吸引了众多厨电大牌积极参与,纷纷祭出低价必杀,刺激着消费者的神经。然而,不少消费者往往只关注价格却忽略产品质量、功能和特性。厨电是耐用消费品,产品质量、能效等级等都是选购时的参考因素,只关注价格而忽略上述条...

  6.18大促作为各电商的促销狂欢,吸引了众多厨电大牌积极参与,纷纷祭出低价必杀,刺激着消费者的神经。然而,不少消费者往往只关注价格却忽略产品质量、功能和特性。厨电是耐用消费品,产品质量、能效等级等都是选购时的参考因素,只关注价格而忽略上述条件并非理智的做法。

  美大强势出击618 打造健康厨房

6.18大促,美大集成灶强势出击打造健康厨房


  作为厨电业的知名品牌,美大集成灶强势出击6.18大促,以卓越的品质、优秀的服务和钜惠的价格向顾客进行感恩大回馈。据浙江美大市场部负责人介绍,通常家电品牌在网上促销的产品以网购定制版居多,以低价吸引消费者,但真正热销产品的优惠则少之又少。而且网购定制版产品因为成本的压缩很容易产生各种问题,影响体验。今年6.18,美大集成灶也积极与京东、天猫、苏宁等电商平台合作,并对旗下主打热销产品飞弧、飞天等进行打折促销,给消费者以最实惠的选择。

  浙江美大有关负责人表示:美大集成灶就是要继续引领行业,让健康的厨房电器真正亲民。通过最好的集成灶产品、最实在的市场价格,强势掀起集成灶的“大价”行动,“玩真格”,让更多消费者买得起、用得好集成灶,提前享受到美大集成灶带来的健康厨房新体验。

  核心技术引领市场

6.18大促,美大集成灶强势出击打造健康厨房


  美大集成灶以集成化、环保、智能为核心亮点,集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蒸炉、烤箱等多功能于一体。与传统油烟机相比,集成灶更节省空间使用率。另外,美大集成灶首创的下排油烟技术解决了油烟这一室内空气最大的污染源,填补了传统油烟机油烟吸除率低的市场空白。

  作为集成灶行业的开创者与领导者,浙江美大始终不断坚持对产品进行研发与创新。如今,美大集成灶以下排油烟技术、3D智吸、深V风道将油烟吸除率提升到99.6%以上;同时,还增添了二代防火墙、熄火保护、童锁保护等7重安全保障,不仅彻底解决了油烟困扰,而且保护了用户的厨房使用安全,让用户更安心、更舒适。做为《家用燃气灶具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起草单位之一,美大涡轮增压集成灶的热效率高达65%以上,远超1级能效标准中规定的“热效率值不低于59%”,不仅节省燃气能源,而且提高了烹饪效率。

  正值6.18年中大促的节点,消费者可抓住机遇,挑选合心的厨电产品入手,提早享受健康厨房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