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灯不宜多 否则清洗成大问题

icon 2015-06-17 11:43:40
icon 0

摘要:如今,市场上的灯饰产品丰富多样,有价格在几十元至几百元的中档灯饰,也有高达几千元的豪华灯饰。但是,如果没有得到应有的清洁与保养,再高档的灯饰也会很快黯淡无光。

  如今,市场上的灯饰产品丰富多样,有价格在几十元至几百元的中档灯饰,也有高达几千元的豪华灯饰。但是,如果没有得到应有的清洁与保养,再高档的灯饰也会很快黯淡无光。

  与其他家具相同,灯具也需要定期清洁和保养,才能保持灯饰的亮度,延长灯饰的寿命。灯罩会因蒙尘而日渐昏暗,若没有及时处理,平均一年降低约30%的亮度。因此,定期清洁灯罩及灯管或灯泡尤为重要。若发现灯管两端有黑影或灯泡内有黑色沉积,则应及时更换。

  此外,潮湿易导致灯具生锈、掉漆,还会缩短灯具的使用期限。因此,防潮是灯饰保养的关键所在,特别是卫生间、浴室的灯具及厨房的灶前灯,都要安装防潮灯罩,以防止潮气入侵,避免出现锈蚀损坏或漏电短路。

  然而,灯饰的清洁问题也是中高档消费者用灯的心病,因此服务网灯具清洗服务一直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据了解,清洗灯具时最关键是要安全,所以服务人员打扫之前,会首先关闭电源的总阀门,随后去除灯罩上的灰尘。灯罩如果是纸布、木头制作的,可用刷子去除灰尘。而玻璃等材料制成的灯罩,用抹布在上面擦拭反而越来越脏,必须将灯罩除去,浸入水中擦洗,即光亮如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