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和范爷“拼头条” 拼公益

icon 2015-06-17 13:35:57
icon 0

摘要:前走完红毯、后秀完恩爱,最近范爷可是一直很忙,这不,又立马和大黑牛(李晨)到西藏做公益了。

  ‍前走完红毯、后秀完恩爱,最近范爷可是一直很忙,这不,又立马和大黑牛(李晨)到西藏做公益了。

  

不和范爷“拼头条” 拼公益▲看中间的范爷,为了做公益也是蛮拼的

  在拼头条方面,我们可能赶不上了。不过在做公益这件事上,红星美凯龙和范爷可是站在同一条战线的。

  这不,6月3日和12日,红星美凯龙就分别在北京、上海举办了“绿色爱家”保护母亲河生态公益活动,和我们的全国经销商一起,希望呼吁更多的家居企业和从业人员参与到生态公益里去。

  

不和范爷“拼头条” 拼公益▲未来红星美凯龙将在全国160多家商场开展“保护母亲河”的宣传推广

  我们再来说说现场的情况,说实在的,红星美凯龙这次活动的北京启动仪式真真是大咖云集: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团中央农村部副部长张传慧,红星美凯龙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蒋小忠,集团副总裁、营运推进管理中心总经理张贤,北京区总经理江向民…很多大咖不仅参加了活动,还给我们点了赞。

不和范爷“拼头条” 拼公益

  蒋小忠书记就说,红星美凯龙参与保护母亲河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还号召家居行业携起手来,在保护河流、植树造林中多做贡献,回馈社会。

  在上海,上海市社工委副书记袁建国也夸我们了!

  

不和范爷“拼头条” 拼公益▲“很高兴看到红星美凯龙集团能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团结商场经营户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希望本次活动能够发挥好红星美凯龙的行业示范带头作用,为上海植绿护绿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不和范爷“拼头条” 拼公益

  恩,我们不仅为上海植绿护绿公益事业做出贡献,还要将保护母亲河的旗帜传递到红星美凯龙全国各地。

  

不和范爷“拼头条” 拼公益▲在北京的启动仪式上,张传慧副部长代表保护母亲河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向红星美凯龙集团授旗,张贤总经理接过团中央保护母亲河行动大旗后,换成了红星美凯龙“绿色爱家”保护母亲河项目旗帜,授予华东大区团委、华北东北大区团委、京沪西南大区团委、华中华南大区团委。

  “做公益,我们是认真的。”

  国民大叔吴秀波的这句话,真说的是红星美凯龙的心声。之前红星美凯龙就在茅山、射阳等很多地方植树造林,还得到了“中国光彩事业“国土绿化贡献奖”,“中国绿色生态家居示范商场”……这些blinbling的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