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2015中国建筑装饰未来研讨会”开启

icon 2015-06-18 14:02:37
icon 0

摘要:6月16日下午,由全球色彩领导品牌——多乐士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研究院、湖南省室内设计师协会联合举办的“幸福家庭,多彩开始”2015第二届中国建筑装饰未来趋势研讨会(长沙站)在长沙北辰洲际酒店盛大开启!”

  ‍6月16日下午,由全球色彩领导品牌——多乐士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研究院、湖南省室内设计师协会联合举办的“幸福家庭,多彩开始”2015第二届中国建筑装饰未来趋势研讨会(长沙站)在长沙北辰洲际酒店盛大开启!”中国建筑装饰未来研讨会专注中国建筑事业的发展,意在传播将建筑艺术和实际需求紧密结合, 提供一个开放式平台让广大的设计师团体一起打造中国式的建筑设计风格, 是目前业内覆盖面最广、含金量较高的研讨会吸引了建筑界、艺术界及设计界逾200名业界专业人士参与,场面盛况空前。

多乐士“2015中国建筑装饰未来研讨会”开启研讨会盛况空前

  多乐士设计师俱乐部继2014年设计盛会的成功举办之后,今年再次携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开展“幸福家庭 多彩开始“2015中国建筑装饰未来趋势研讨会系列活动,和中国建筑设计各领域专业人员畅谈中国最新的设计视觉, 分享装饰设计的未来多元化的发展趋势, 让当代设计师了解如何进行色彩设计理念的创新。可谓是强强联合,把话色彩,引领家居设计潮流。

  

多乐士“2015中国建筑装饰未来研讨会”开启苟涛涛先生致辞

  首站长沙研讨会上,主办方多乐士设计师俱乐部邀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研究院执行院长张玉峰先生及多乐士全国家装经理苟涛涛先生出席会议,为大会致辞。此外,湖南省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朱力、湖南省室内协会会长刘志勇、鸿扬集团首席设计师/陈志斌设计事务所创意总监陈志斌、长沙丛林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设计总监周球等领导及嘉宾出席。

  

多乐士“2015中国建筑装饰未来研讨会”开启多彩讲堂上刘卫军进行分享

  会议特分为多彩讲堂、众说色彩、色彩体验三大主题板块,专家与设计师以主题演讲、对话讨论的形式进行深入探讨。在多彩讲堂模块中,活动主办方多乐士设计师俱乐部特邀Pinki品伊品牌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创意总监刘卫军先生为现场设计师做“新感观主义·情感美学空间设计体系之情感美学色彩主张”主题分享。他与设计师朋友们详细解读了色彩在空间设计中的作用及目的,他认为色彩在空间设计中的作用是空间感、舒适度、环境氛围、使用频率;色彩在空间设计中的目的是高舒适度、高实用性、高精神境界。刘卫军先生的观点受到场下嘉宾的认可,台上台下就色彩家装;幸福家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多乐士“2015中国建筑装饰未来研讨会”开启多彩讲堂上邹冬梅女士主题演讲

  多乐士南区色彩服务经理邹冬梅也进行了“居住在色彩之中”的主题分享。她将色彩姿态、色彩搭配进行了全面的诠释,在举手投足间展示出作为全球色彩领导品牌的多乐士在家装色彩搭配上的专业度。

  

多乐士“2015中国建筑装饰未来研讨会”开启

  本届研讨会重在分享和交流中国建筑装饰未来趋势,在“众说色彩”环节场内嘉宾就“软装搭配的气质与性格解读”、“墙面装饰的色彩碰撞”两大话题,结合案例进行了精彩分享,并与在场的设计师朋友们对“个性撞色”、“前沿用色”两个关键词进行了互动与交流,场面十分热烈。

多乐士“2015中国建筑装饰未来研讨会”开启

  多乐士设计师俱乐部自2013成立以来,不断地为广大中国设计师提供各种多元化风格的家装设计灵感,率先发布全球色彩资讯,洞察本土设计师需求,推出多彩线下活动增加行业内的学习沟通机会。此次长沙站多乐士“幸福家庭 多彩开始“2015中国建筑设计未来研讨会仅是系列主题活动走向中国的第一站, 下半年,该系列主题活动将继续在成都,上海,北京盛大召开,同期多乐士设计师俱乐部携手著名国学讲师倪可独家定制的《色彩与居家环境》精品课程也将与近10个城市的广大设计师见面,相信通过后续的活动,设计师将会与多乐士一起拓宽色彩在设计中应用的视野,对未来室内设计的发展和创作思路将有更深刻的启迪。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