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签下邯郸“煤改气”首批燃气灶订单

icon 2015-06-19 09:39:09
icon 0

摘要:为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空气质量和居民生活条件,从今年4月份开始,河北邯郸“煤改气”工作全面启动。如今,这项惠及13.5万用户的惠民工程不仅完成了将近一半,而且位于尚壁村的样板示范工程也将于今年7月初完工。

  ‍为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空气质量和居民生活条件,从今年4月份开始,河北邯郸“煤改气”工作全面启动。如今,这项惠及13.5万用户的惠民工程不仅完成了将近一半,而且位于尚壁村的样板示范工程也将于今年7月初完工。届时,尚壁村的500户居民除了全部使用上清洁的天然气外,还将全部配备上更加安全节能的海尔燃气灶。

  据了解,由于煤气以煤为主要原料由工厂经化学反应制得,并且安全系数低、能耗高,易造成大气环境污染。因此,为了治理大气污染,目前全国各地都开出了压减燃煤、调整能源结构的“药方”,纷纷提出并实施“煤改气”工程。

  而此次邯郸市对主城区及周边外扩5公里区域内309个村庄(社区)、130053户燃煤用户实施“煤改气”工程,并且专门在尚壁村设置了样板工程。另外,由于用户家的煤气改成更加节能、安全的天然气后,燃气灶也必须要进行更换,因此,尚壁村的500户居民也将全部更换成新的燃气灶。最终,经过多轮竞标,以大火力、低能耗和安全系数高著称的海尔燃气灶脱颖而出,成为邯郸“煤改气”工程首批示范样板产品。

  据了解,在互联网消费时代,海尔厨房电器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并通过互联网平台整合全球优秀资源,研发出的涡流增氧燃气灶、防干烧燃气灶,完全“吻合”了不同消费人群的不同需求,并且始终以产品“零缺陷”的理念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关。

  其中,海尔厨房电器通过7个互联网平台,与120万用户交后,历经3年创新研发的防干烧燃气灶,不仅可以智能检测锅具干烧状态,在锅具干烧时,能及时关闭气源,避免危险发生。还能在长时间不坐锅的情况下,自动熄火保护。

  同时,为了满足当前用户对高品质的追求,海尔防干烧燃气灶还具备大火力、人性化和智能化等功能点,满足了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其中,热流量高达4.5kW,燃烧热效率61%以上,满足了用户对大火力的需求,另外,0秒瞬燃和宽频火力设计,则带来更加便捷的用户体验。

  另外,每台海尔燃气灶在出厂前都要经过5道气密性检测,检测部位达10个,确保整机使用不漏气。并且所有电器部件设计远离高温区域,防止高温老化,而所有的电器部件也均加隔热盒,防止高温老化,延长使用寿命,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的厨房生活环境。

  对此,业内专家表示,尽管“煤改气”后,居民能享受到更加安全节能的清洁能源,但天然气并非是安全零隐患的,一旦居民使用不当造成天然气泄漏,也会给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威胁,尤其是人们粗心大意忘记关火导致的烧干锅现象,更容易引发火灾安全事故。

  而海尔创新推出的防干烧燃气灶,不仅为用户带来了更加安全的厨房环境,还积极推动了行业首个“防干烧燃气灶具”标准的制定、发布,填补了行业空白,进一步提升了行业安全的台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