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欧来奕折再折获奕季 等你来获奕

icon 2015-06-19 08:12:29
icon 0

摘要:这个夏天,奕欧来再次“奕”想天开,于6月10日正式拉开“奕折再折获奕季”,在风景秀丽的阳澄湖畔营造艺术时尚购物氛围,用意想不到的折上再折、意料之外的精彩好礼以及更多国际大牌独一无二的精选货品

奕欧来奕折再折获奕季 等你来获奕

  ‍这个夏天,奕欧来再次“奕”想天开,于6月10日正式拉开“奕折再折获奕季”,在风景秀丽的阳澄湖畔营造艺术时尚购物氛围,用意想不到的折上再折、意料之外的精彩好礼以及更多国际大牌独一无二的精选货品,打造一场夏日购物和时尚艺术的盛宴,迎接各位时尚购物达人和贵宾莅临获奕。

  作为唯泰集团打造的一系列精品旅游购物村之一,奕欧来用自己独特的时尚见解,不仅精选Amarni、Hugo Boss、Sergio Rossi、Michael Kors、Kate Spade等国际一线及轻奢大牌2季以内的时尚单品,还结合主题创意艺术装置,为时尚达人打造个人风格的游乐场。 在奕折再折获奕季,奕欧来更是将购物体验推到极致,折扣加倍,时尚加倍,欢乐和惊喜更加倍,让时尚达人买买买不停、休闲寻Fun乐不停。

  “奕折再折”,品味时尚风范

  70多家国际大牌全年低至2.5折的奕欧来已让人蠢蠢欲动、充满向往,奕折再折获奕季更是惊喜加倍,让顾客玩转夏日风尚、满载而归。获奕季期间,众多大牌推出更多独一无二的精选货品,并用别具匠心的橱窗呈现其独到的时尚风格。Bally、Ecco、Fossil、Furla、Kate Spade、Michael Kors、Ted Baker、Shiatzy Chen等诸多品牌折扣之上,仍有不等折扣叠加畅享,Armani部分商品更是2折起,一次折扣不够,双重折扣满足时尚欲望。众多一口价超值单品和15季新品也纷纷上架柜台,等待时尚猎手细心发掘。获奕季期间的奕欧来宛如一座盛开的时尚花园,时尚达人们竞相游走于园中曲径、寻觅心仪的款式,发现意想不到的折上再折,发挥自己的时尚创意,打造独特夏日风尚。

  时尚的秘诀在于个性,购物的意义在于乐趣,奕折再折获奕季正是时尚达人追求个性时尚品味,在享受折扣和走进时尚的过程中收获乐趣的最佳选择。每件商品各具特色,在不同时尚达人的身上、不同的挑选搭配中总能碰撞出最美的火花。奕折再折获奕季为消费者创造了一个探索时尚、发现自我的机遇,用更惊喜的价格收获更多的时尚之选,为自己的时尚生活创造无限的搭配和可能。除了让人不敢相信的低折扣,众多品牌还准备了意料之外的精彩好礼,让时尚达人们在奕欧来购物不止、惊喜不断,让购物成为一场时尚和个人风格的寻宝之旅。

  “奕域风情”,艺术渗入时尚生活

  艺术是奕欧来骨子里的时尚。艺术带给时尚达人灵感,时尚达人是艺术作品的延伸。在奕折再折获奕季,以色列艺术家Basmat Levin为时尚达人带来色彩丰富的艺术装置,打造愉悦的购物环境、激发无限时尚灵感。自6月10日起的整个获益季期间,奕欧来主要入口Corte della Seta及Via dei Nobili都将“披上”Basmat创作的色彩条帘。 购物村A2区更有其创作的20x7米独家巨幅画作,与旁边一系列展架上精心搭配的艺术作品——展示时装和配饰相映成趣、完美融为一体。A2区外亦设有Basmat色彩鲜艳的艺术靠枕,可供时尚达人们购物之余小憩、并与家人朋友合影。

  Basmat Levin 对于其艺术装置评论道:“我认为人的面孔能够直达他的灵魂,这也是我在作画时极力想要传达的。正是透过那一张张面庞,我才得以探索到中国深厚文化之下的底蕴和内涵。”同样,中国消费者的“面孔”——他们的时尚风格也在不断的发展。发展的主要结果之一,就是整个国家对于自由和自我表达的载体——时尚、风格和奢华的追求和热爱。奕欧来的奕折再折获益季正是为消费者提供了接触时尚、深入时尚的机会,让时尚更加贴近大众,让消费者更具潮流风范,在奕欧来这个时尚的游乐场尽情展现他们的时尚风格。
奕欧来市场营销总监Ruth Ang对于此次“奕折再折购物季”谈道:“创新精神、时尚态度和艺术视角融入在奕欧来的骨子里。我们倾力打造好买、好玩、好看的奕折再折购物季,迎接各位时尚达人莅临体验,在夏日阳澄湖畔打下自己的时尚烙印 。”

  关于唯泰集团

  唯泰集团(Value Retail)是全球唯一一家专致于奢侈品折扣购物目的地的开发商与运营商。从销售密度来看,唯泰集团运营的购物村被普遍认为是全球业绩最好的购物中心之一。自1995年运营比斯特购物村开始,唯泰集团的购物村每年都保持销售总额两位数的增长。2014年时,旗下购物村吸引了超过3,250万游客到访。每一座欧洲购物村距离至少一个主要城市仅一小时车程,且因其丰富的时尚名品、热情与优质的服务及一系列的主题活动,购物村本身亦不断发展成为国际性购物旅游目的地之一。唯泰集团在中国的分公司唯泰集团中国(Value Retail China),于2014年5月在距离上海以西50英里的苏州阳澄湖畔开设了中国第一座购物村——奕欧来购物村(苏州)。而中国的第二家奕欧来购物村亦即将于2015年落户于上海迪士尼乐园旁,位于由中国政府计划投资55亿美元的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心脏地带。

  请访问ValueRetail.com,了解关于唯泰集团的更多信息。

  关于奕欧来精品旅游购物村

  奕欧来精品旅游购物村是唯泰集团全球第十家精品旅游购物村,同时也是中国首家精品旅游购物村。购物村位于风景秀丽的苏州阳澄湖畔,总面积为70,000平方米,其中5,000平方米用于餐饮,剩余的面积则是各大服饰精品店、儿童游乐专区、街道和园林建筑。奕欧来的建筑采用了中西合璧的风格,由国际知名设计师团队精心打造,意在向促进中西文化交流的丝绸之路遥相致敬。“奕”的字面解释是神采奕奕、容光焕发,还指光芒四射、正能量由内而外的传播,以及宏大、富足,诠释了唯泰希望带给中国消费者的全新购物体验。“欧来”二字代表唯泰源于欧洲的血统。而与之搭配在一起的“奕”,则点明了奕欧来服务的本质,即丰富的产品选择与充满了优雅与活力的购物环境。“来”,是一种朋友之间的热情相邀,结伴体验美丽、富饶的欧洲小镇。奕欧来号召日趋时尚的中国消费者前来,进一步丰富自己的品味和阅历。

  请访问yioulai.com,了解奕欧来苏州更多信息。

  关于BASMAT LEVIN

  BASMAT LEVIN出生于以色列的耶路撒冷地区,专研绘画、雕塑、视频艺术和计算机图形艺术。在纽约工作室学校学习绘画期间曾获Charles Revson奖学金。她的作品曾在纽约Elizabeth Harris画廊和迈阿密DOT.51等多家知名画廊进行展览。在许多电影作品(例如《Dinner Rush》、《Suburban Girl》)中,你也能看到她的作品。她居住在中国的时间里,所创作的中国题材绘画在北京、上海等地进行了展示,获得强烈反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