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银网:摒弃理财坏习惯 “负翁”变富翁

icon 2015-06-19 08:21:09
icon 0

摘要:什么是理财?很多人认为,理财就是积累金钱,其实不然,人脉、信息、知识、时间等财富资源,也是理财的一部分。

  ‍什么是理财?很多人认为,理财就是积累金钱,其实不然,人脉、信息、知识、时间等财富资源,也是理财的一部分。综合起来,该节约的节约,该投资的投资,该控制风险的控制,该收益的收益,这才是真正的理财。

  对理财来说,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财习惯,性别、个性、职业、生活环境、社会阅历、兴趣爱好的不同,决定了理财也是个性化的事情。既然理财有习惯,自然有好也有坏。美国理财专家有句名言:“不能养成良好的理财习惯,即使拥有博士学位,也难以摆脱贫穷”。坏习惯会让你的理财朝着“负”而不是“富”的方向走去。究竟如何才能避免坏习惯呢?

  首先,不要滥用信用卡。信用卡是造成一夜爆“负”的又一元凶。因为信用卡账单一月发一次,平时如果没有记账习惯,很难控制刷卡的量。如果有的人消费习惯又跟收入情况完全不符合,就很容易入不敷出。一开始只能不断开信用卡,拆东墙补西墙,直到上了所有银行的黑名单。届时,不单是个人的信用有污点,甚至会面临罚金和刑事双重惩罚。

  其次,不要拒绝一切新型理财产品。一棍子打死所有理财方式的人往往非常惧怕风险,他们只相信银行定期活期储蓄,连网银、U盾、支付宝都不敢用,更不要说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基金、股票。现如今,互联网金融尤其是P2C网贷如火如荼的发展,火爆程度可见一斑。相较于传统金融的“高大上”,P2C网贷的低门槛、易接近显得更加“小清新”。像P2C平台携银网(www.xiein.com),起投金额只有1000元,投资期限有10天、1个月、3个月、6个月,12个月多种选择,只需要一台电脑就能完成投资理财,方便易上手。携银网彭总监表示:“不能不惧风险,也不能过度惧怕风险,否则你的积蓄只会是缩水的下场”。如果你确实不敢一下子敞开心扉,不妨先取出少量资金小小尝试下,短暂试水后积累了经验,再放开手脚,大干一场,别再让积蓄在银行里缩水了。

  最后,不要盲目跟风乱投资。和拒绝一切新型理财产品相反,财富的积累要一步一步来,没有一夜暴富的捷径。俗话说,没有金刚钻,就不要揽瓷器活。如今互联网金融风生水起,随便点开个网页都能发现理财产品,但如果你是一个理财菜鸟,面对多如牛毛的项目,切忌盲目跟风,人云亦云可能会让你损失惨重,毕竟专业人士通常都深藏不露。不过您也不用过于沮丧,选择一家有保障、有眼光、负责任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在严格风控体系制度下推送的优质项目,一定会为你的投资带来丰厚回报。例如P2C携银网,核心团队均为来自金融系统拥有多年工作经验的行业精英,通过严格的风控,层层把关,确保为投资者提供高收益、低风险的优质理财产品。而且,携银网的投资项目均拥有第三方全额担保服务,消除投资者的后顾之忧。

  理财如做人,错误的东西要努力摒弃,正确的东西则要坚持。就像如果你认为某投资对象有投资价值,那么到该价值到达“终点站”之前,投资人需要执著地坚守岗位,如果在中途“下车”,巨额收益也会跟着一起“下车”,最后只会富翁变“负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