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PM0.1终结者 Dyson空气净化器评测

icon 2015-06-19 11:02:49
icon 0

摘要:Dyson空气净化风扇官方型号是“AM11”,英文名为Dyson Pure Cool™。Dyson AM11对室内空气污染及PM0.1有着强大的净化能力,Dyson空气净化风扇可以说是PM0.1终结者。Dyson空气净化风扇相对于传统空气净...

  ‍4月22日,清华大学首份室内空气污染报告称,室内污染对身体的伤害可能是室外的4倍,引起大家对室内污染的广泛关注。室内污染物的源头之一——PM0.1,会引发呼吸道、心脑血管等疾病,而且很难通过仅多通风来解决问题,毕竟现在很多时候室外空气比室内还要污浊。

  Dyson空气净化风扇官方型号是“AM11”,英文名为Dyson Pure Cool™。Dyson AM11对室内空气污染及PM0.1有着强大的净化能力,Dyson空气净化风扇可以说是PM0.1终结者。Dyson空气净化风扇相对于传统空气净化器在解决室内污染有着一下的优势。

  1.市面上PM0.1过滤率最高

  PM0.1中携带着重金属、螨虫、各种细菌病毒,Dyson空气净化风扇采用了360°极细玻璃纤维HEPA(H-13)滤网,折叠254次并环绕成360筒形,活性炭滤网有效清除室内苯等有害气体以及重金属、细菌病毒,真空密封防止脏空气泄漏,洁净空气净化99.95%的PM0.1颗粒,PM0.3过滤率99.97%,360°全方位吸气。

  市面上的空气净化器普遍采用H-11、H-12滤网,一般都不能完全净化PM0.1颗粒物。而且PM2.5的过滤率也仅为99%,H-13滤网PM2.5过滤率为99.99%,虽然只差了0.99%但是空气洁净度相差了100倍。室内空气净化能力相比,1万元内空气净化器基本没有Dyson空气净化风扇的对手。

室内PM0.1终结者 Dyson空气净化器评测

  2.自带风扇功能,促进室内空气循环

  解决室内空气污染的最有效的方式就是让室内洁净的空气流通、循环,Dyson空气净化风扇让净化的空气在整个房间流通:采用Air Amplifier™气流倍增技术,可将气流进行长距离喷射,让净化的空气在整个房间流通。其他同类产品直接将空气吹向天花板,传统空气净化器没有摇摆送风功能,往往只会将净化后的空气直接吹向天花板。

  净化器/风扇二合一:Dyson空气净化器可产生柔和、覆盖距离长的凉爽自然风,同时可以让净化后的空气在整个房间流通。可全年使用,净化空气的同时促进空气流通,夏季可带来凉爽自然风。

室内PM0.1终结者 Dyson空气净化器评测

  3.Dyson空气净化风扇移动方便

  Dyson空气净化风扇机身只有初生婴儿(7斤)重,可单手提起,轻松摆在任意房间内,而且占地面积只有半张A4纸那么大,不用怕担心没有空间摆放。每天不同的时段室内污染的重灾区不一样,例如每天的中午和晚上厨房就是空气污染的重灾区,油烟携带者许多PM0.1颗粒物,这时候与厨房相接的房间就非常需要使用空气净化器。Dyson空气净化风扇轻巧易移动,哪里有需哟可以随时随地移动。

室内PM0.1终结者 Dyson空气净化器评测

  4.噪音小,夜间持续净化

  Dyson空气净化风扇的噪音水平其实控制的非常好:即便在最高档风速下,全部声音来源其实都是呼呼的风声风,主机部分的噪音对于普通人来说,其实根本听不见。风速调为最高的10档后噪音为60dB左右,噪音量非常低,不会影响人的睡眠。而且运行状态下弱光显示,减少睡眠时的光源污染。

  5.耗材更节约、方便

  Dyson空气净化风扇在每日用满24小时的情况下可以半年后才需更换滤网,同等净化效果产品中滤网仅为450元左右,而其他品牌例如Health Pro滤网需要上千的更换费用。Dyson空气净化器更换滤网1分钟内可以完成,极其简单无需专业人士的帮助。

<a href=http://www.59net.net/pic/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5.jpg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