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兰装潢新总部开业典礼暨十二周年庆典活动

icon 2015-06-19 10:08:27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10日早上8点,位于上海闸北区共和新路4666号的云兰装潢新总部门前,一派欢天喜地的景象。

——揭幕剪彩仪式

   2015年6月10日早上8点,位于上海闸北区共和新路4666号的云兰装潢新总部门前,一派欢天喜地的景象。数个红色彩球,拖着巨幅云兰公司庆贺飘带在新总部上空飘逸,道贺致喜的庆祝花篮在新总部大门口摆满了四五排,云兰公司总部及各个分店的员工们都穿着盛装,个个脸上都喜气洋洋、欢声笑语,连过路的行人都被眼前的盛况吸引,纷纷驻足观看,共同分享这喜庆时刻的到来。

云兰装潢新总部开业典礼暨十二周年庆典活动领导致辞 嘉宾剪彩

    早上9点整,庆典活动的主持人宣布云兰装潢新总部的开业典礼剪彩仪式正式开始。在现场数百位参加揭幕仪式的各路宾客面前,主持人简短分享了云兰装潢的发展历程、8大经营特色和先进的企业文化,随后向大家隆重介绍出席开幕仪式的重要领导嘉宾,分别是: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会长 郏祥均,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兼家装委秘书长 丛国梁,闸北区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 杨文,闸北区投资促进中心第三分中心主任 樊庆龙。另外到场的还有,云兰公司的合作伙伴、新闻媒体和企业界的四方朋友。

云兰装潢新总部开业典礼暨十二周年庆典活动

     主持人首先请出云兰装潢总经理汪兴国致词。汪总讲话铿锵有力、振奋人心,他回顾了云兰公司12年的风雨历程,强调了云兰装潢的8大企业特色和“勤奋、拼搏、学习、正道”的企业精神,坚持“专心、实惠为市民大众做家装”的经营定位,坚守企业核心价值观“敬畏客户、诚信担责、团队协作、成长创新”这个底线要求,同时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关心、各个合作商的通力配合及云兰员工的辛勤付出,让云兰装潢取得了今日的成绩和行业的地位,最后寄语:在日新月异的网络3.0时代,云兰装潢必须与时俱进、把握先机开创全新的事业局面,为实现企业新的腾飞、新的辉煌而奋斗不息!

云兰装潢新总部开业典礼暨十二周年庆典活动

  随后,主持人邀请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会长郏祥均上台致辞。郏会长代表装饰装修协会向云兰装潢新总部落成开业和十二周年庆典,表达了诚挚祝贺,并盛赞了汪总的正直人品和拼搏精神,对云兰公司的企业文化和愿景目标给予了高度评价,使全体云兰员工深受鼓舞。最后,闸北区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杨文也上台发表贺词,祝福云兰装潢蒸蒸日上、事业更上一层楼。

云兰装潢新总部开业典礼暨十二周年庆典活动

  揭幕仪式最精彩的时刻到来,主持人邀请郏祥均、丛国梁、杨文、汪兴国、吴云兰一同上台,为云兰装潢新总部开业剪彩,此刻鞭炮雷鸣、礼花绽放,现场掌声、欢呼声、礼炮声响彻云霄,振奋人心的高潮一幕启动。

云兰装潢新总部开业典礼暨十二周年庆典活动天公作美 事业顺旺

   在揭幕剪彩仪式的当天,天气预报是有中雨的,所以云兰装潢在活动策划筹备时也做了二套预案。然而,天公作美,直到全部揭幕仪式圆满结束,天上才飘下了雨滴,预示着云兰装潢未来的事业顺风顺水、财源不断,云兰公司的明天无比兴旺、更加辉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