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江口精英联盟 7.12家居建材女人掌权日

icon 2015-06-19 15:22:29
icon 0

摘要:有女人的家才叫家,家里要装修,但是昂贵的家电、家居建材总会让业主望而却步,为了给众位业主们提供一套最省钱的装修方案,前线突击全案策划,江口县精英联盟等20多家品牌特举办一场“女人掌权日”的特惠女人专场省钱活动,助力女主妇们省钱装修。

  有女人的家才叫家,家里要装修,但是昂贵的家电、家居建材总会让业主望而却步,为了给众位业主们提供一套最省钱的装修方案,前线突击全案策划,江口县精英联盟等20多家品牌特举办一场“女人掌权日”的特惠女人专场省钱活动,助力女主妇们省钱装修。

贵州江口精英联盟 7.12家居建材女人掌权日

  据悉,7月12日的下午6点,特惠活动准时于杨澜桥梵净山公园举行,届时将会在全城开启寻找199名最美女人的活动,凭最美女人特权卡,可省20000元的装修费,活动只限3小时,即日起,立即预定,全年仅此一次。

  为了将本次家电家具特惠活动推向高潮,将更多的优惠给予消费者,本次首届特惠活动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工厂总裁特批价,新款10元秒杀、联购送豪礼、终极大抽奖、下单抢红包等环节,多重优惠只为最美女人省钱省到家。

贵州江口精英联盟 7.12家居建材女人掌权日

  与以往优惠活动不同的是,本次江口精英联盟所销售的产品皆是工厂直销价,绝对划算,仅此一次,错过后悔终生。

  有女人的家才叫家,江口精英品牌活动让女人恋家更爱家。7月12日家电特惠重磅来袭,女人爱家就任性一把,好东西就是要搬回家才是王道。

  豪礼一:活动现场订2个品牌,送美的电饭煲一台;

  豪礼二:活动现场订4个品牌,送美的微波炉一台;

  豪礼三:活动现场订6个品牌,送豪华钻戒一枚;

  豪礼四:活动现场订8个品牌,送大1.5匹海尔空调一台;

  豪礼五:活动现场订10个品牌,送50寸创维液晶电视机一台。

  以上内容仅仅是活动中的一部分特惠惊喜,更多的省钱惊喜只待您来参与。史无前例的特大优惠,20多家品牌的联合优惠,省20000万绝不是梦。名额有限,即日起,立即预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